如何比较&选择合适的DCIM软件?

日期: 2017-09-05 翻译:朱文浩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DCIM软件提供网络监控、资产管理、容量规划和电源及冷却管理功能。通过软件套件了解您的需求,以及哪些产品将会是最佳适配您的需要。

引言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允许管理员监督他们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其资源的运行情况。系统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设施收集有关容量、电源、冷却等资产的信息,然后将其整合到实时报告中,管理员可以更好地规划、准备和适当地管理资源。DCIM软件对于现代数据中心为防灾、改善容量规划等做好准备等工作很有价值。

DCIM工具(的功能等)因供应商而异,但在分析其备选产品时,买家们应特别注意以下功能:能源监测、环境监测、资产管理、布线管理、数据中心可视化、事件管理和工作流优化。

由于不同的产品具有不同的重点,买家们必须清楚地了解DCIM软件套件所需的数据中心。本指南探讨了DCIM软件提供的业务案例和技术功能,市场上可用的具体备选产品,以及最终如何在满足数据中心管理需求时相互叠加。

DCIM是什么?

DCIM工具的发展及其在数据中心中的作用

DCIM工具在企业数据中心中具备许多功能。买家们必须了解现存哪些工具类别和功能,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其特定的数据中心需求。

我们是否需要?

现代数据中心需要DCIM软件的原因

了解DCIM软件的不同业务用途以及这些产品如何满足这些特定需求。

特点

DCIM工具如何成为管理现代数据中心的重要方面

管理员需要坚实的DCIM软件来保障数据中心的平滑运行。了解这些工具在数据中心的详细功能以及作用。继续阅读>>

特点

现代数据中心以及应用DCIM工具的业务

数据中心正在越来越多地接受管理和监控任务,因此管理员需要DCIM软件来更好地管理灾难预防、能力规划、能源管理等。继续阅读>>

如何购买?

评估和评估DCIM软件及其功能

了解DCIM软件为用户提供哪些显著的功能和能力,以及买家们在评估哪些工具最适合管理其数据中心时,应该寻找哪些功能和能力。

特点

检查DCIM工具的功能及其对数据中心的影响

了解如何正确评估潜在的DCIM软件选项,以确保该软件满足资产跟踪、报告和网络监控以及其他功能的需求至关重要。继续阅读>>

我应该选择哪种产品?

选择恰当的DCIM软件,以最佳方式运营您的数据中心

了解有关DCIM市场空间的供应商,以便您可以选择最符合数据中心管理需求的产品。

特点

分析和比较市场上的DCIM工具供应商

选择正确的DCIM软件供应商将允许您的数据中心正确管理能源、跟踪资产和活动以及控制成本。继续阅读>>

产品综述

深入了解DCIM的备选供应商

DCIM市场提供了大量供应商。阅读不同DCIM软件套件的详细概述——他们各自的特点、功能以及购买和许可证选项,以帮助您确定业务的最佳选择。

特点

深入了解DCIM软件供应商及其每家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

了解可用的DCIM软件备选产品,以及各种专业、优势和功能,以确定哪个选项对您的数据中心最有利。继续阅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