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press:谁说中小企业不能拥有自己的企业级云平台

日期: 2016-05-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使用了五年的SAN已接近满负荷运行,将无法继续提供支持,如何应对?如何同时升级旧有的x86服务器来支持公司关键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又该如何确保公司数据能全部备份到公有云?”

例如区域性制造商以及律师事务所等中小型企业一般都有一支精通IT各项事务的小团队来负责公司内部的所有技术服务,其中包括管理分散、专业而又复杂的虚拟化、服务器、存储及备份基础设施等。但是当面临预算缩减,同时又要解决关键基础设施带来的挑战时,中小企业IT总监往往会遇到开篇中所提到的问题。

大型企业通常通过重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来应对这些挑战。但小型企业却往往因巨大的成本投入和培训需求而无力进行如此重大的变革。如果得不到更经济、更简单的解决方案,中小企业会更加落后,以至于无法与大企业进行有效竞争。

Nutanix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此类IT挑战,近日,致力于打造下一代企业级云计算技术的Nutanix推出了全新解决方案Nutanix Xpress。Nutanix Xpress操作简便,只需一名IT专员便可为整个公司安装并管理所有IT基础设施,使IT团队能够将宝贵时间更多地用于直接影响公司营收的重要事务上。

通过Nutanix Xpress解决方案通,中小企业可得到以下服务,缩短与大型企业之间的技术差距:

  • 一体化解决方案:可提供全方位超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单一平台实现服务器、存储和虚拟化的本地部署,可搭载5至500台虚拟机,并保证其稳健的性能和可靠性,节省空间、彻底简化基础设施堆栈,让身兼多职的IT通才更加轻松地满足企业的所有基础设施需求。
  • 即插即用:所有软件均为出厂预装,一小时内即可准备就绪,即可为中小企业运行各种虚拟应用程序。
  • 内置虚拟化技术:内置的Nutanix AHV管理程序和强大的虚拟机管理系统能为企业省去高昂的虚拟化许可成本——无需安装和管理额外的软件部件。
  • 满足未来需求:可将数据轻松备份至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等公有云,以提供切实可行的云计算策略。
  • 三年支持:Nutanix技术团队和Nutanix IT专家社区NEXT可在三年内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支持服务。

Nutanix产品管理副总裁Raja Mukhopadhyay表示:“Xpress平台的推出标志着公司的长期战略迈入下一阶段,使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受益于超融合技术。Xpress是Nutanix的全新产品线,拥有专门的技术发展规划。为支持这项新计划,Nutanix正在通过渠道构建新的营销策略,开展更多的培训活动,并扩建其世界一流的支持服务机构。”

CDW数据解决方案高级品类经理Kevin Kaiser表示:“小型企业面临着IT困境——一方面受不断扩张的基础设施和多样化管理解决方案所累,另一方面可供它们选择的超融合产品等下一代解决方案又非常有限。我们可以看到与Nutanix合作以及通过Xpress全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可扩展最优化的基础设施所带来的重大机遇。”

据悉,Nutanix Xpress将于2016年7月通过全球所有Nutanix授权代理商和经销商进行发售。基于Xpress的解决方案可通过Nutanix OEM合作伙伴(如联想)进行购买。产品最终定价有望低至2.5万美元,其中包括满足中小企业特定需求的Nutanix支持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