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英特尔与腾讯云:携手共建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

日期: 2016-04-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引言

数据中心的超大规模设计原则,规模和复杂性在诸多领域都带来了巨大挑战。在深圳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戴尔将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展示三方合作的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帮助任何规模企业管理所有工作负载,突破硬件锁定限制。

随着数据中心的设计持续受超大规模原则的影响,规模和复杂性让现有管理方法穷于应付,编排和硬件管理面临诸多挑战。使用智能平台管理接口 (IPMI) 和其他过时的标准来监控、管理、部署和编排成千上万的设备已经不再可行。

针对这一问题,戴尔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全球推出基于Intel® Rack ScaleArchitecture架构的Dell DSS 9000。Intel® Rack Scale Architecture架构承诺在未来实现硬件全面解耦,以支持客户独立升级计算、存储或网络功能,并配以开源软件层,以便任何规模的企业都能向行业巨头一样构建、管理和编排基础设施。借助通用 API,这一架构可帮助客户管理所有工作负载,而不会受限于特定的编排层。

在本周的深圳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戴尔将携手英特尔与腾讯云,让Intel® Rack Scale Architecture架构产品成为大会焦点。我们的联合技术演示将展示客户如何通过定制化云管理软件,根据工作负载实时定义服务器,有效管理超大规模服务器平台,而无需受制于硬件锁定。而另一大亮点则是,在即将发布的Dell DSS 9000 之上,将会展示该架构如何针对分布式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上的腾讯云工作负载,提供 IT 资产清点、配置、管理和部署能力支持。

Dell DSS 9000是基于开放式设计的超大规模基础架构,可帮助超大型的组织满足其预期数据增长的要求,并尽其所能地显著提高基础架构的利用率,并加快新服务的交付速度。DSS 9000集成了计算和存储模块,内置有共享的网络、电源和散热系统,以及通过Intel机柜式架构和数据中心发展及系统管理的Redfish(红鱼) 标准提供的下一代管理体系。这些全新的开放式管理API赋予了客户强大的能力,来创建灵活的、可随意组合的机架级基础架构。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腾讯旗下的云服务业务部门腾讯云计算与英特尔和戴尔通力合作,研究基于Intel® Rack Scale Architecture架构、戴尔机架基础设施和腾讯云管理平台的解决方案。此举将能够支持客户通过基于标准的、开放的、机架级管理软件,清点和管理硬件基础设施,同时能够实现服务器硬件解耦和资源池化,以及基础设施的弹性配置。” —— 腾讯云计算集团

如果您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那么您需要更快地交付服务,响应不断变化的工作负载需求,同时进行不间断扩展以满足客户需求。戴尔非常高兴能够与英特尔和腾讯云合作展示如何实现这些目标。通过在开放、灵活的 Dell DSS 9000 上运行Intel® Rack Scale Architecture架构和腾讯云管理平台,腾讯云计算部门能够在基础设施层面上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同时满足客户当前以及未来几年的需求。

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到访深圳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腾讯云展台,以亲身观摩现场演示,并了解更多内容。戴尔作为领先的硬件提供商,正在通过 DSS 9000 构建开放、灵活和高效的基础设施;腾讯云走在了技术潮流的领先前沿,可向他人展示如何避开传统方法的复杂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戴尔将通过与英特尔和腾讯云的合作,帮助您洞悉未来的技术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