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影响力榜单之最佳DevOps工具

日期: 2016-01-31 作者:IT新架构 编辑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最新一期《IT新架构》宣布了第三届影响力奖的最终结果。这些获奖的产品和技术由我们读者、行业专家和编辑人员参与投票评选,并且预计将对2016年的IT运营产生显著影响。首先向所有的获胜者表示祝贺。

最佳DevOps工具

获奖者:CloudBees Jenkins平台

开源Jenkins实际上是DevOps式持续集成以及测试驱动开发的代名词。CloudBees Jenkins平台采用了这一基本工具集并赢得了企业的信任。一名读者写到“该平台是DevOps的基础,被所有团队使用。使我们的企业工具支持团队集中管理并运营Jenkins集群。” CloudBees Jenkins平台提供的功能包括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高可用性、分布式团队管理与分析,并能够与其他平台及工具进行集成:共有云以及私有云比如亚马逊、OpenStack、Kubernetes、微软Azure以及开发工具比如用于负载测试的BlazeMete以及用于性能监控的New Relic。

与Docker结合,CloudBee Jenkins平台能够取代旧有的应用交付方式。

位于迈阿密的Choose Digital公司现在使用Docker以及CloudBee Jenkins平台自动交付其白色标签的数字媒体应用,该应用作为一个服务运行在Java平台上。Choose Digital公司的 CTO Mario Cruz 说Cloudbees Jenkins平台带来的真正的实惠不仅仅是提供了很多插件。使用开源的Jenkins相当简单,但当你走出开发阶段进入企业生产环节时才到了需要企业支持的时候。

优秀奖:Red Hat Ansible

谈到DevOps工具,《IT新架构》读者重视简单易用——这正是选择Ansible的原因所在。Anisble是一款自动化配置管理软件,在11月份被Red Hat收购。读者将Ansible描述为低开销、直观、一切都很容易,包括学习、配置、部署、使用以及维护。一名读者说Ansible的学习曲线要远低于其竞争对手Chef/Puppet。

沙特石油公司的基础设施架构师Walid Shaari 投了Ansible的票,他说Ansible提供的另一个很棒的特性是不用使用代理,依赖于SSH进行通信。Ansible利用已经存在的功能,其他优势包括代码可读性以及易于创建层级及添加目录。和其他投票人类似,Shaari还在有超过一千名代码提交人员、充满活力的Ansible社区高声呼喊,谈到社区参与度,他说目前Ansile唯一的竞争对手是Docker。

优秀奖:Ruxit Full Stack Monitoring

Ruxit是DevOps领域中的新人。《IT新架构》读者对基础设施以及应用性能监控工具能够为他们做什么很感兴趣。Ruxit可以作为软件即服务提供,也可以现场部署,需要在每台主机上安装一个代理自动发现并定义环境基线。一名读者写到他选择Ruxit是因为其在监控系统、基础设施、应用性能以及用户体验方面的开箱即用功能。另一名读者说Ruxit取代了其之前使用的三款产品。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Ruxit易于使用,而且提供了很棒的界面。

让读者对Ruxit更加感兴趣的原因是Ruxit使用人工智能自动提供建议。实际上读者表示其他工具与之相比相形见绌。一名读者说他已经被Ruxit提供的自动发现、人工智能以及大量的应用知识所折服了,没有其他工具不需要任何人工配置与输入就能够提供上述洞察力。

更多2016影响力榜单:

2016影响力榜单之最佳融合与超级融合基础设施

2016影响力榜单之最佳公有云优化及迁移工具

2016影响力榜单之最佳软件定义基础设施

2016影响力榜单之最佳私有云及混合云管理产品

2016影响力榜单之亚马逊最佳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IT新架构 编辑
IT新架构 编辑

《IT新架构》编辑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