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就绪”的全套融合方案,通往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极简”之路

日期: 2016-01-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引言

未来,数据中心就是业务形态的基本反应,传统的数据中心向硬件加速、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不断演进,计算、网络和存储高度集成,让企业能够实现更大的价值和更高的效率。软件定义如何打破传统的硬件锁固?

从融合基础架构和参考架构到超融合解决方案,戴尔以自动化、弹性、敏捷性、开放简单、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使得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更低,用户能在第一时间获益于新技术。

具体做法是,戴尔融合解决方案提供了由计算和存储资源组成的单个虚拟化层,基于标准的开放构建块,可针对企业的工作负载量身定制,将服务器、存储设备、联网设备和管理功能整合到单一解决方案,使企业更加智能化。

戴尔融合解决方案种类繁多,企业可以用五种方式可以获取融合技术带来的强大优势!

 PowerEdge FX系列
 全面改变数据中心架构

现在的数据中心必须在刀片式和机架式的服务器中作出选择。PowerEdge FX2则是用全新的方式满足现在的应用需求,凭借模块化的设计,系统地助力客户走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道路。
FX2融合了硬件、管理和工作负载的创新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使用一套常用的IT组件,精确定制、快速部署和轻松管理所需的资源,从而满足各种应用程序的需求。
第一,精确定制。PowerEdge FX2企业只需使用结合了计算、存储和I/O模块的精致小巧的2U机箱,即可轻松快捷地实现扩展。而该机箱本身所具备的服务器端存储能力比同类2U平台高50 %。
第二,为加速而生。以前我们在文章中介绍过,在PowerEdge FX2机箱中的每一个FC630节点上配置Express Flash PCIe SSD,并利用Fluid Cache for SAN缓存软件将服务器端闪存与后端戴尔SC阵列融为一体时,Oracle RAC集群的事物处理量增加了3.7倍。

第三,PowerEdge FX可处理几乎任何工作负载。此款融合平台具备业界最高的每机架单位密度和处理能力,可提供高可用性Web服务或专用主机托管服务,并运行专用云或高度虚拟化环境。


PowerEdge VRTX

极简部署的一体式数据中心

如今,一体式数据中心并非只是概念,如何用更简单的方式构建实现这样的数据中心?PowerEdge VRTX随处部署企业的应用程序。

PowerEdge VRTX的总拥有成本比塔式服务器和外部存储要低26 %,而性能却要高出多达65 %,可以在必要时发挥关键应用程序的更大价值。


作为第一款专门为远程办公室和小型办公室设计的融合基础架构平台,PowerEdge VRTX相比传统解决方案,它所占用的空间要少75 %。


一个精致小巧的机箱内就集成了服务器、存储设备、联网设备和管理在内的一切重要元素。VRTX可以部署到最多四个具有高容量且低延迟的共享存储的服务器节点中。


PowerEdge M1000E

数据中心扩展利器

在戴尔融合解决方案中,降低在企业数据中心内部署和管理刀片式服务器的成本与复杂性的利器是,PowerEdge M1000e刀片机箱。

M1000e超高密度外形规格,它集成了最新的电力、冷却、I/O和管理技术,能够支持全高、半高和四分之一高刀片式服务器,并且密度比1U机架式服务器高出60 %!


M1000e不仅支持未来的刀片技术,同时可扩展性设计提供一流的效率!


EVO:RAIL解决方案

更快更轻松的专业IT服务

构建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最快多久?戴尔的答案是,15分钟!

戴尔超融合解决方案包括预集成应用程序、虚拟机管理程序和操作系统,可更快速地启动和运行应用程序、改善性能并简化管理。借助Dell Nutanix,只需不到15分钟即可构建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戴尔与VMware联手打造的EVO:RAIL解决方案,经过预配置且全面集成的超融合设备,可以减少接触点并改善工作负载交付,有助于更快地完成应用程序部署、更轻松地实现扩展,并更好地进行基础架构管理。


                                                                      Dell XC系列
                                                      为软件定义存储而生的超融合设备

作为新的IT方式,软件定义存储的新架构使得IT更具敏捷性、更快响应业务的需求。戴尔XC系列就是戴尔软件定义存储的重要解决方案。

XC系列能Web规模融合设备够帮助客户简化数据中心,并提供两倍的机架密度,以支持客户部署广泛的工作负载,包括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私有云和大数据。


与传统VDI解决方案相比,戴尔XC系列的成本降低了27%,实现价值的速度提高了6倍。


同时,XC系列采用戴尔PowerEdge第13代服务器技术,整合了Nutanix软件以及戴尔全球服务和支持,对于客户来说可以缩短部署时间;从而将简易、规模和效率带给企业。


比如海航鲲鹏货运系统运行在Nutanix架构上,原来的系统出一个报告需要好几个小时,现在在Nutanix系统跑完之后出报告的时间是5分钟。如果是新的企业,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上线了!


结束语
用最广泛、最灵活的工作负载优化组合,戴尔用五种方式提供基于标准的通用架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传统和现代应用程序的优势,满足不同类型和规模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向新IT平滑演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