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VM:值得信赖的绿色动力

日期: 2015-12-22 作者:丁海骜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施耐德电气推出的全新三相不间断电源(UPS)Galaxy VM,是一款针对中型数据中心或工业应用的三相电源保护系统。同时,Galaxy VM也是施耐德电气面向数据中心和工业应用领域的全方位能效管理解决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其所表现出的卓越性能和特征,堪称目前施耐德电气UPS的王牌产品。

Galaxy VM:值得信赖的绿色动力

集成之美

无论是在基于基础设计的集成,还是基于用户原有设备条件的考虑,Galaxy VM都可以完美实现无缝集成。

首先,Galaxy VM不仅具有最先进的电气性能(超宽地输入电压范围、高过载能力、高短路电流能力、内置的馈电保护、自适应软启动兼容发电机组、可5台UPS并联
、标配通过认证的馈电保护功能等),而且在很多结构和应用层面也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

如,Galaxy VM占地空间小,可直接靠墙安装,并且在40°C环境温度下能够持续满载运行而无需降容。同时,Galaxy VM集成抗震套件,并通过IBC level 2抗震检测认证。在应用过程中,Galaxy VM超低噪音,能够适用于恶劣环境,且其可编程输入/输出干接点,能够在无市电的情况下依靠电池直接启
动UPS等明显优势,都从性能、结构和应用层面保证了Galaxy VM具有极佳的集成能力。

更重要的是,在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应用中,还提供了一款集成式软件套装StruxureWare。这是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中的核心组件,可以帮助企业通过管理多个域来成功运营数据中心,还可以在整个数据中心寿命周期内提供可行的数据分析, 有效平衡高可靠性和最佳运行效率。

Galaxy VM可以通过接入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实现与整个数据中心能源系统真正的一体化集成,从而可以全面实现设备与数据中心的真正集成。

高效运行

Galaxy VM高达99%的效率不仅使其成为行业同类产品的佼佼者,而且也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应用成本。

一方面,采用多种能效管理模式的Galaxy VM,可以控制输入电流达到几乎与在线UPS相同的电流质量,从而具备超高的负载保护、输入功率因数矫正、无谐波干扰、持续电池充电等功能,符合IEC 62040-3规定的UPS 1类输出标准,在保证数据中心和非IT关键负载安全无忧的同时,可以实现高效运行,令效率高达99%,在最佳可用性与最高能效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同时,Galaxy VM可实现双变换运行模式:即使在低负载情况下,双变换在线模式效率也能达到96.5%,从而降低能耗,节约能源成本,较少散热,降低制冷需求。

统计数字显示,以Galaxy VM为主设计的中小型数据中心、楼宇设备解决方案,假定UPS总负载容量为720 kW(4 x 200 kVA满载运行),平均电价为0.07欧元/千瓦时,施耐德Econversion运营模式下,效率为99%的720 kW Galaxy VM相比于效率为94%的720 kW UPS,10年共节约能够296250欧元。同样情况下,双变换运行模式下,效率96.5%的Galaxy VM相比于效率为94%的720 kW UPS,5年将共节约130350欧元。

灵活储能

UPS电源系统的工作原理就是在检测到电网电压中断后,可自行启动储能电池进行放电,以实现稳定不间断的电力提供。因此,能够灵活地实现UPS电源系统的储能,是其是否可以长期高效应用的一个关键因素。

Galaxy VM所采用的先进储能技术,使其具有相当灵活的储能解决方案:不仅可选择传统电池(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而且全新的可热插拔的模块化电池组选项,可以在不切换到旁路的情况下更换电池。同时,也支持用户根据具体的需求变化和损耗情况,快速增加运行容量或更换现有的电池模块,所安装的模块由系统自动识别。

灵活的除能解决方案使得Galaxy VM能够灵活地实现扩展的模块电池包,自定义增加后备时间或提高冗余度。从而实现短时后备时间或长延时后备时间,即便是UPS系统维护期间,负载依然受到保护。

Galaxy VM:值得信赖的绿色动力

全方位服务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和制冷服务(CPCS)部门所提供的服务,也使得将Galaxy VM部署、应用和维护的过程更加值得期待。

一般地,从订购开始,就会由通过认证的施耐德现场服务工程师(FSE)提供装配和开机服务(5 x 8小时响应时间和非工作时间的响应升级服务),提供产品工厂保修期内的完全承保,确保设备配置正确,以达到最佳的性能表现。

安装期间,由于Galaxy VM结构紧凑,采用坚固的柜体机械结构,并且配置脚轮,因此可以方便地移动UPS系统,并可靠墙安装。输入与输出完全隔离,独立的输入/输出接线柜,允许从顶部和底部布线而不需要额外的机柜,从而节省了占地面积并使安装具有灵活性,确保产品安装方便。可上下走线,不仅为安装人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而且也是同类产品中最易于部署、安装和维护的UPS。

在应用Galaxy VM的第一年,施耐德还将提供远程监控服务(RMS)。这是一项经济实用的基于网络的服务:施耐德的专业技术人员将提供24小时Galaxy VM系统工作情况的监控服务,以便随时发现工作异常,并且在事态升级前诊断并解决故障,从而帮助用户对环境系统的变化快速作出响应。

小结

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随着数据和信息的价值越来越被重视,应用于国防、科研、生产自动化、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大、中、小各种规模的数据中心大量出现。在实际应用中,最影响数据中心的重大隐患之一,就是不稳定的电力供应:断电、雷击尖峰、浪涌、频率震荡、电压突变、电压波动、频率漂移、电压跌落、脉冲干扰等,因此改善电源质量在突然停电时可应急启动,并持续为数据中心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就显得尤为重要。

Galaxy VM,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绿色动力来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计算新的UPS的容量需求?

    数据中心UPS需求取决于多种可变因素。开发配置工具并确定UPS的估计容量,可满足企业当下和未来的需求。当企业需要一台不间断电源单元时,该如何对容量需求进行计算?

  • 如何全面地看待服务器能源效能基准这件事

    对于现代基础架构来说,服务器能源效能对于大多数企业数据中心来说很重要?还是说这只针对于大规模企业和主机供应商?

  • 施耐德电气Life Is On为“绿”添彩

    数据中心的数量不仅越来越多,规模也越来越大,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问题更加突出。其高能耗问题已引起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施耐德电气为CEO支妙招,围绕可用性、容量、灵活性和性能优化等方面提出能效改进建议。

  • 构建绿色IT从可持续发展计算做起

    数据中心能源消耗不仅仅是一个可持续性问题,对业务来说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要构建绿色IT就从可持续发展计算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