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Mellanox发布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

日期: 2015-11-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Mellanox今日发布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帮助公有云和私有云,Web 2.0基础架构,电信,高性能计算等应用实现最高的性能和最大的灵活性。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通过将部分数据处理逻辑移植到板载的Xilinx FPGA来实现CPU利用率的硬件卸载,同时充分利用Mellanox网络控制器的基于硬件的应用加速,优异的可扩展性和效率。

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构建了一个硬件平台,可以基于板载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进行定制化,从而为广泛的应用程序提供可编程的应用加速。Kintex UltraScale设备可以提供相当于几百万个ASIC门电路的处理能力。通过与Xilinx的设计环境结合,包括Xilinx Vivado® Design Suite和针对OpenCL,C,和C++的SDAccel Development Environment,用户可以快速方便的构建创新的硬件优化设计,从而最大化能效比并且最小化延迟。

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可以用来加速广泛的网络应用程序,包括安全,数据包深度检测,压缩和解压缩,高频交易等。从而优化和实现最高的应用性能,包括现代数据中心,私有云和公有云,Web 2.0架构,电信,以及高性能计算等。

“Mellanox的网络互连解决方案,与Xilinx的行业领先的FPGA结合,可以为寻求交付最高应用性能和最低功耗的用户提供各种异构的计算能力。” Xilinx无线通信和数据中心业务副总裁Hemant Dhulla表示。

“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为Mellanox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开发的网络应用程序引进了一个真正开放的平台,”Mellanox市场副总裁Gilad Shainer表示,“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与Xilinx FPGA通过引进创新的,灵活的和高效的编程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从而完整释放数据中心的效能,并加速应用的性能。”

ConnectX-4 Lx可编程网卡同时引入了一些行业领先的技术,包括:硬件支持RDMA over Converged Ethernet (RoCE) ,以太网无状态卸载引擎,Overlay Networks,以及NVIDIA GPUDirect®技术。这些技术都是由ConnectX-4 Lx网卡本地提供,无需特定FPGA资源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