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这些术语 谋职数据中心so easy(二)

日期: 2015-10-20 作者:Meredith Courtemanche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问如何控制数据中心 那就谈变更管理 变更管理员为单个管理员提供了控制所有服务器行为与性能的方式。 我们将变更管理定义为一种系统方式,支持数据中心发生不可预知的IT工作负载进化与技术。这关乎自动化工作流、配置变更、打补丁与更新。 变更管理的定义逐渐与术语数据中心自动化和编排融合。

来自不同厂商,如SolarWinds与IBM的配置与变更工具让少数管理员可以控制大量的服务器、网络节点与存储设备。 当面试官询问你如何管理你的时间,或者如何提升数据中心中的时间管理,你就谈变更管理准没错。它也是一个成功的业务项目发布与扩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的数据中心无法适应,那么业务只有两个选择:抛弃增长的业务或者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问如何控制数据中心 那就谈变更管理


变更管理员为单个管理员提供了控制所有服务器行为与性能的方式。

我们将变更管理定义为一种系统方式,支持数据中心发生不可预知的IT工作负载进化与技术。这关乎自动化工作流、配置变更、打补丁与更新。

变更管理的定义逐渐与术语数据中心自动化和编排融合。来自不同厂商,如SolarWinds与IBM的配置与变更工具让少数管理员可以控制大量的服务器、网络节点与存储设备。

当面试官询问你如何管理你的时间,或者如何提升数据中心中的时间管理,你就谈变更管理准没错。它也是一个成功的业务项目发布与扩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的数据中心无法适应,那么业务只有两个选择:抛弃增长的业务或者寻求后端基础架构支持,也就是要么使用公有云,要么使用影子IT。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作者

Meredith Courtemanche
Meredith Courtemanche

数据中心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