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这些术语 谋职数据中心so easy(一)

日期: 2015-10-20 作者:Meredith Courtemanche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完美的数据中心工作如何定义 业务需要知道它们后端IT基础架构已经为持续发展作好准备。现代IT企业与企业业务领导者紧密协作,以飞快的速度创建、扩展甚至拆除数据中心资产。灵活敏捷的IT不仅仅是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者,如脸书与谷歌所需求。企业——从大型钢铁公司到咖啡供应商,再到保险公司——都在提升IT运维效率,在数字驱动业务的时代重新规划数据中心。

要在这个不断进化的领域谋求一份数据中心工作,在面试工程师、运维人员或经理等职位时,会涉及到一些与该领域相关的术语。飞快说出DevOps与自动化打动不了面试官,也搞不到一份可以持续晋升的数据中心工作。为此,我们TehcTarget就热门的数据中心术语用幻灯片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完美的数据中心工作如何定义


业务需要知道它们后端IT基础架构已经为持续发展作好准备。
现代IT企业与企业业务领导者紧密协作,以飞快的速度创建、扩展甚至拆除数据中心资产。灵活敏捷的IT不仅仅是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者,如脸书与谷歌所需求。企业——从大型钢铁公司到咖啡供应商,再到保险公司——都在提升IT运维效率,在数字驱动业务的时代重新规划数据中心。
要在这个不断进化的领域谋求一份数据中心工作,在面试工程师、运维人员或经理等职位时,会涉及到一些与该领域相关的术语。飞快说出DevOps与自动化打动不了面试官,也搞不到一份可以持续晋升的数据中心工作。
为此,我们TehcTarget就热门的数据中心术语用幻灯片制作了一个有趣的视觉提示,帮助你明白与描述现代数据中心运维。构建IT基础架构扩展性与可靠性、文化与业务趋势,以及给你未来的雇主留下深刻影响的知识。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作者

Meredith Courtemanche
Meredith Courtemanche

数据中心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