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采用直接入云模式?

日期: 2015-09-01 作者:Kristin Knapp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将应用迁移到云中以利用云服务提供的优势,比如可扩展性、敏捷性以及最为著名的成本效益。但云迁移可能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因为很多内部应用在迁移到云之前需要重新设计。尽管最终的目标是相同的,但将应用迁移到云中可以使用很多方法,包括重构以及直接迁移方式。

重构应用可能费时费力,因此某些组织优先选择直接迁移方式,直接迁移方式选取内部应用并将其复制到云中,并不修改应用设计。然而因为其无法充分利用云的最大优势,因此并非总是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迁移方式。

这就是说直接迁移方式仍旧有其用武之地。CloudVelox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市的云迁移平台厂商,该公司的全球市场副总裁Gregory Ness说到:“例如,对于正在流血挣扎维护现有物理基础设施的企业来说,直接迁移方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ess说:“如果数据中心支出达到了在云中部署的两倍,为什么还要等呢?某些CloudVelox用户将会迁移应用以在短期内节省基础设施成本,然后在今后对应用进行重构。”

Jonathan Feldman说,就云灾难恢复而言,直接迁移方式也是一个可靠的选择,Jonathan Feldman同时也是一名CloudVelox用户。

Jonathan Feldman说:“如果应用只需要保持继续运行,那么直接迁移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这恰恰是我们将云用于系统灾难恢复而不对其进行重构的原因所在。”

并非所有应用生而平等 

Cloud Technology Partners公司的高级副总裁David Linthicum说:“在决定将哪些应用直接迁移到云中还是在迁移过程中进行重构时,有一些判断标准需要考虑。例如,资源密集型应用, 比如用于大数据分析以及镜像渲染的应用,采用重构是比直接迁移更好的方式。你会发现这类应用往往会产生非常高的云服务账单,因此需要重新设计以更好地使用云中的计算资源。”

FlightStats公司的高级DevOps及软件工程师Alex Witherspoon说:“如果不提前进行重构,资源密集型应用还可能遇到性能及延迟问题。应用依赖尤其是对网络的依赖——延迟的成倍效应很可能是一个大问题。适合直接迁移方式的应用往往有很容易定义的模式,比如风险分析模式。”

Enfinitum公司的首席顾问Robert Green说:“与此同时,针对商业或者现有应用,企业必须采用直接迁移方式,主要是因为他们无法重构该软件。只有应用厂商自己才有这种能力。实际上你不了解独立软件开发商针对定义应用架构做了哪些设置。”

企业应该努力拥抱DevOps或者敏捷软件部署模型以减少重构的负担及价格。因为敏捷开发环境加快了企业开发及修改应用的速度,因此还可以增加组织的收入——有时可以增加30%。企业会因此获得净收益。而且这有助于帮助证明重构成本的合理性。

点击免费下载《IT新架构》八月刊:入云之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Kristin Knapp
Kristin Knapp

特约作者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