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应用性能监控工具APM该有怎样的期待?

日期: 2015-07-26 作者:Wayne Kernochan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用户通常无法识别正在运行着的业务应用的价值,直到出现问题悔之已晚。

由于没有有效的性能管理,应用遭遇响应时间延迟,这让顾客愤怒不已,还破坏雇员的生产积极性。试错法排除故障以及可见性低导致断电。这都引发关键业务功能长时间无法使用,中断了销售与生产周期。

内部性能管理工具赶不上运行着的业务应用的步伐。诸如企业资源规划这样复杂的应用,可能添加多个层,诸如云计算接口这样的新软件类型为了维持性能,每年的存储增长超过50%。这些更改使得应用性能监控与管理APM更加困难。

有些IT企业或它们服务的业务,低估了对于有效APM的需求,或者对增加应用性能复杂性的效果感到失望。

高性能工具

复杂的应用性能监控工具涵盖应用分布式架构的方方面面,并能适应新技术与新附加物的灵活性。关注工具中嵌入的成本可以指导应用程序体系结构的重新设计,最小化成本的同时消除了性能抑制。

APM工具必须能查找到根源问题,然后快速识别修复。使用既能积极主动又能及时搞定故障修复的工具。问题报告可以轻松使用么?可以继续深入到下一层架构么?或者网络层,软件堆栈的多层(应用、应用服务器与数据库)?

通过收集历史数据库性能趋势,监控工具能积极预防问题,允许将问题隔离到一个专门设置的软件实例上。例如,Idera的Precise Software for SAP包含假设工具,显示基础架构该如何更改,如添加固态驱动将改变应用性能。

一开始就别让性能监控与管理工具成为降低应用速度的推手。选择资源消耗低的工具。轻量级(例如基于日志)的架构最小化开销的同时最大化数据收集工作。

性能收益

不错的应用性能监控工具获得用户与业务/最终用户的青睐。IT团队可以交付更快的故障检修方式,消除试错法导致的断电。相对小型的故障在发展为大问题之前就能被捕获并得到解决。

APM工具帮助团队预防问题,而不仅仅是解决问题。通过性能趋势分析,IT团队可以减轻架构升级的负担,让硬件更有效更具有成本效益。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Wayne Kernochan
Wayne Kernochan

Infostructure Associates主席

相关推荐

  • 应用性能管理:业务经理和IT经理共同来负责

    如果营销部门的一些员工来告诉你作为一名IT经理应该如何工作,那很可能是因为您的公司最近部署了应用性能管理(APM)工具,彼此间的沟通出了问题。

  • 谈谈数据中心的APM最佳方案

    应用性能管理(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简称APM)最初是一种控制大型机性能的方法,它的应用贯穿整个系统开发生命周期……

  • 企业IT节能:Linux高级电源管理

    许多服务器都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相对于Windows平台熟悉的电源管理而言,Linux下就稍显复杂,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在Linux操作系统下的电源管理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