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功能虚拟化受关注 惠普与NEC联手

日期: 2015-07-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昨日举行的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惠普和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宣布进行合作,共同推进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快速采用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HP OpenNFV平台和NEC虚拟化网络功能及管理系统相结合,将为CSP提供强大的运营商级开源NFV解决方案。

NFV为CSP设计、部署和管理网络服务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通过让网络功能脱离专有硬件设备,CSP能够快速、经济地推出有吸引力的新服务。

全面集成后,NEC能够在包括HP Helion OpenStack® Carrier Grade 在内的HP OpenNFV平台上提供虚拟化网络功能,以及CSP所需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性能的预验证解决方案。

提前验证包括概念验证测试,以验证NEC的虚拟网络功正确地与惠普的行业标准基础架构产品集成。该产品将采用符合欧洲电信标准协会NFV行业规范工作组(ETSI NFV ISG)的标准的开放式架构,帮助电信运营商灵活地扩展或添加新服务。

NEC公司高级副总裁Atsuo Kawamura表示:“NFV技术具备灵活、可扩展且运营高效的服务部署,这将推动传统网络运营的革命。在为移动和固网运营商提供商用SDN/NFV解决方案方面,NEC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此次与惠普的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我们的NFV解决方案,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更快速高效地向市场推出创新服务。”

该集成产品包括惠普服务器、网络和存储,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此外,两家公司还计划联合开发NFV参考平台,在OpenStack和Linux KVM环境中展示HP OpenNFV基础架构上的NEC虚拟网络功能和管理软件。

惠普网络功能虚拟化副总裁Werner Schaefer表示:“通信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轻松地实施NFV技术的方法。与NEC的合作旨在为客户创造更加开放的环境,让他们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部署,延续我们提高NFV技术普及率的承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