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开源UX项目统一用户体验

日期: 2015-06-22 作者:Robert Gates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已经交付了一个开源的项目,以便统一用户使用不同应用的体验。

惠普发布了开源UX,允许IT人士跨不同企业应用获得相似的用户体验。

惠普近期举行的发现之旅大会上公布了Grommet,CTO Martin Fink表示该产品连接了消费级功能与企业用户体验框架。

Grommet是惠普产品OneView背后的一个开源技术,是一款网络与系统管理工具。Grommet的理念来自CEO梅根惠特曼,Fink说创意源自用户的反馈。用户发现尝试将惠普产品进行整合没有那么容易,他们有不同的体验,包括搜索框有差异这样简单的事情。

“我们是惠普,为什么我们的员工不能以相同方式工作呢?”这个疑问促使惠特曼发布Grommet。Fink说:“我们从心出发。”

企业可能自己有或者使用第三方开发者来开发应用。“这些应用反馈回来的时候都是那么不同,看起来有差别,工作起来也各异,它们没有一个持续一致的用户体验。”Fink说。

Grommet旨在交付用户所需的体验,允许设计者与开发者在同个平台上工作。

IT人员能看到Grommet的价值,它开始通过平衡由不同应用程序、DevOps团队,或者第三方顾问开发的应用代码,给予端到端的一致的企业应用用户体验。

“端到端的能力对于用户的混合云、内部私有云以及托管云服务于来说至关重要,”研究公司Neuralytix的Jean Bozman表示。

Adobe信息团队主管Jussi Galbraith有一款还未完全部署好的分析工具。Grommet将提供一个类似的用户体验。

例如,Adobe产品有一个特别的外表,与使用Adobe SiteCatalyst的感觉不同。一位员工可能使用SiteCatalyst,可能发现与Insight和AEM的相似。

“在我们所有分析产品中这些都能很好运行,”Galbraith说,“外表与感觉都非常棒。”

惠普对Grommet进行连续好几年的开源投入。此外,所有基于软件的工作将出现在惠普未来的计算系统上,它也将是开源的,Fink表示。惠普已经将贡献Linux内核以支持内存驱动计算,这是该系统的基础。

Bozman说,惠普的Grommet似乎很特别很重要,它可以跨惠普生态圈提供支持。

她说:“我明白为什么他们想将其开源。”

Fink说惠普将宝全押在开源上,对OpenStack项目的贡献度是NO.1,这与其云战略Helion息息相关。惠普也对Cloud Foundry项目贡献了大量代码。

Bozman表示,随着其对OpenStack与开源Linux的强力支持,惠普与软件定义的厂商,如微软与VMware也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她说:“由于OpenStack项目与社区开源发展,这些关系将会持续巩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obert Gates
Robert Gates

TechTarget数据中心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