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热潮起 ARM收购一口气收购两公司

日期: 2015-04-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物联网市场成为厂商竞相角逐之地。近日,ARM宣布收购Wicentric和Sunrise Micro Devices(SMD)这两家公司。Wicentric是一家蓝牙智能技术(Bluetooth Smart)协议栈和连接层供应商;而SMD则是一家低功耗sub-one volt蓝牙射频知识产权(IP)供应商。收购协议细节尚未公布。这两家公司的IP将被整合、并形成新的ARM Cordio产品线。这一产品线将与ARM现有的处理器和物理IP产品紧密搭配,面向包括物联网(IoT)等要求低功耗无线通信的终端市场。

Wicentric是一家私有企业,专为低功耗无线产品的开发提供蓝牙智能技术软件解决方案。他们的产品线包括蓝牙协议栈和连接层,可用于创建具有互操作性的智能产品或硅整合的连接层。

SMD是一家私有企业,提供射频IP解决方案,包括一个独立射频模块和相关固件,可简化射频功能的部署。SMD射频的主要核心是原生低功耗的操作环境,如此一来,射频能够以低于一伏的工作条件下运作,进而延长电池或者回收能源的使用时间。

ARM Cordio产品线现已开放授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微软Azure门户界面正在发生哪些转变?

    对初次使用微软Azure的人,当他们发现有两种在Azure公有云上工作的方式时,会感到非常困惑。具体来说,两种工作方式指得是Azure服务管理器和Azure资源管理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 物联网:ARM盯上“你”了

    昨日,题为“Shaping the Connected World”的2015 ARM年度技术论坛登陆北京。ARM高层阐述了ARM全球移动计算产业的愿景与布局,以及ARM如何支持更便捷的SoC设计……

  • ARM与微软Azure在一起了

    近日,ARM mbed Enabled Freescale FRDM-K64F开发板通过微软认证,这将给有助于开发可安全搜集和传输资料至微软Azure公有云平台的物联网(IoT)产品。

  • 新闻速递:ARM携手中科创达成立安创空间加速器

    ARM携手中科创达成立安创空间加速器,使智能硬件等创新应用将有望更迅速地进入市场,从而加速中国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