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就不需要线缆了?

日期: 2015-03-31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如今,企业与员工对移动性与工作环境有着多元化的需求,尤其是新千禧一代,都在各种移动智能设备的氛围下成长,他们渐渐成为企业和社会的中坚力量。

如何让年轻员工最大限度的发挥创意,在良好的工作环境里保持想象力与创造力,这成为企业思索的问题。

英特尔提出了一种新的时尚办公方式,致力于将企业从各种线缆中解救出来,用尖端科技打造新潮的办公环境。这种理念通过新推出的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家族展现。

该家族产品采用英特尔企业无线显示技术,即Intel Pro WiDi Technology,可以让每个演示会议室变成一个无线空间。在给用户提供增强的可用性的同时,演示者可以更加灵活地进行控制且具有非常好的隐私性。此外,该技术还支持主要的IT需求,比如运用无线信道管理可减少网络拥堵风险和安全漏洞,并能够有效地管理和更新远程适配器。

最大的亮点在于英特尔无线扩展坞(Intel Wireless Docking),使得用户在走到办公桌的那一刻网络已连接就绪并做好工作准备。这种安全、可管理并且可摆脱线缆羁绊的技术基于英特尔无线千兆位技术。此外,利用英特尔无线千兆的无网络线科技,使得计算机系统可自动连接电脑显示屏、键盘、鼠标、以及USB接口,可淘汰传统的机械连接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的用户拥有更好更简单的工作方式,以消除如今商业环境下不断增长的业务挑战”,英特尔副总裁、商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贾睿昇(Tom Garrison)说,“基于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的设备,旨在通过淘汰杂乱并有强负荷的线缆,改进用户体验并帮助他们在任何地方都能拥有计算力。”

英特尔副总裁、商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贾睿昇(Tom Garrison)

据悉,戴尔、惠普、宏碁与联想这四家厂商已经发布14款基于新一代处理器的PC/平板2合1设备、超极本与超薄翻盖笔记本。相比四年前的老电脑,基新产品将电池寿命延长了两倍、性能提升两倍以上;外形设计的改进让厚度减少达三倍以上,也重量降低了50%。

未来的办公方式将大变革?真的看不到一条线缆?您认为这样的办公环境离你还有多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Xeon至强E5系列V4工作负载和管理员升级建议

    数据中心的主力服务器均采用X86处理器,英特尔会定期调整自己的处理器产品使之适应新的应用场景、系统架构以及竞争威胁。目前,这种方式正在为超大规模云、纵向扩展以及关键任务企业工作负载进行优化……

  • 高性能计算快速落地 应用与解决方案层出不穷

    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趋势下,高性能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也开始影响着更多行业竞争力的提升。

  • 英特尔分享新一代存储技术蓝图

    在题为“把握数据经济,重塑商业变革”的2015中国存储峰会上,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存储事业部总经理Bev Crair介绍了英特尔在存储领域带来的革命性技术。

  • 2015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奖项出炉

    在本届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中,来自英特尔高性能计算平台部门的总经理Barry Davis不仅解析了对未来高性能计算技术发展趋势的洞察与相应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