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从大型机直接升级Oracle数据库吗?

日期: 2015-03-01 作者:Joe Clabby翻译:吴炫国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管理员能否直接在IBM大型机上设置oracle数据库更新,或者两系统之间无法兼容。

这得取决于你当前Oracle数据库的版本。

只要你有一个旧版的数据库,就可以在大型机上直接更新Oracle数据库。

Oracle数据库V10客户端有更新数据库的功能。在大型机上的11G或者12C开发中不再直接支持oracle数据库更新功能。

如果你有一个支持直接更新的Oracle数据库版本,那你需要安装z/OS客户端或者在大型机上的CICS安装Oracle Access Manager,否则你无法真正使用。应用程序结构决定使用哪一种。

编者案:自2013年7月,Oracle数据库10g不支持更新(2版本)。2009年发布Oracle 11g,2013年成功发布12c数据库。Oracle 12c标志着数据库从网格计算(g)向云端(C)的多租户转变。

Oracle 11g较之前的版本提高了数据的易管理性、可用性、数据的存储和安全。它包括集群升级、数据中心自动化和工作负载管理组件。XML的升级是为了提高用户对数据的访问。

Oracle数据库12c的多租户构架允许用户加强数据库云和管理的一致。应用程序能够访问这些相同方式的多租户数据库作为一个标准的数据库。它也加快了数据库的克隆和分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吴炫国
吴炫国

吴炫国,在网络管理领域有丰富经验,专注硬件、服務器、WiFi等方面。强烈爱好虚拟化,TechTarget中国虚拟化论坛版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