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荣获Gartner全球IT供应商评级报告中“正面”评级

日期: 2015-02-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红帽公司日前宣布,全球领先的IT行业研究和分析服务提供商Gartner在其第一份IT行业供应商评级报告中将红帽公司授予“正面”评级。Gartner对全球大约30家领先的IT供应商进行了评级,而红帽认为,此“正面”评级反映了其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当今IT市场中的重要性。

 

红帽产品与技术总裁Paul Cormier说:“开源是从云计算和移动技术到大数据等所有方面的推动力量,全球各地的红帽客户正从我们提供的创新中获益。我相信,Gartner的‘正面’评级证实了我们的开放混合云系列产品的优势,以及在物理、虚拟和云系统融合的大趋势下,红帽满足企业客户需求的能力。”

 

Gartner的供应商评级是高度结构化的报告,定义了Gartner对每家供应商整体地位的评价,而不仅仅根据其在单个市场中的地位。Gartner的评估基于多个标准,例如红帽的战略、产品和服务、技术、营销及整体财务表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