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专家谈考证和SDN:证书无用 SDN是未来趋势

日期: 2015-01-25 作者:Sharon Zaharoff翻译:徐继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有谁的安全需求会超过政府机构呢?Brad Casey的职业是军人和网络安全专家,他对IT证书持怀疑态度,因为证书不会告诉你:有时候只是按一下开关就能解决问题。

随着软件定义网络的兴起,数据中心网络团队看到他们管理的硬件正在发生变革。

网络安全专家 Brad Casey 从2008年起就开始从事IT工作,最开始的工作就是渗透测试员,负责为美国空军进行安全评估。

Casey取得了克萨斯大学信息安全专业的理科硕士学位,而且在公钥基础架构、网络语音协议和网络数据包分析方面经验丰富。Casey也非常熟悉Active Directory和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管理。

Casey还是 SearchDataCenter 撰稿人和顾问编委。 SearchDataCenter对他进行了采访,探讨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未来趋势,以及证书为什么不等于真才实学等问题。

问:你会给刚入行的新手什么忠告?

Brad Casey:以开放的心态取迎接各种机遇……职业初期,要耐得住寂寞。任何普通的细节都可能成为你未来成功的起点。

你考过证书没有?你觉得证书的必要性多多大?

Casey:我没考过认证。没有证书,我也能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我不认为考证书有什么必要。

证书就像学历一样。[那张纸]不一定会给你带来真正的本事。如果只是为了考证书,你可以在网上找到认证考试的答案,然后轻松地考试过关。但显然考过了并不等于你就学会了。这和获取学历的过程一样。

你在数据中心工作这么多年,你认为在数据中心工作的最大感想是什么?

Casey:最简单的办法往往最正确。那些电脑爱好者们总喜欢把问题排查的范围扩大,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很多时候,问题只是因为某人忘了切换某个开关。[在数据中心]这种事情太多了。

您对行业发展的趋势有什么看法?

Casey:虽然我还看不出来网络中立性什么时候退出舞台,但是我已经看见了SDN网络交换架构的兴起。

SDN 仍处于起步阶段,虽然现在SDN主要对已有的网络软件进行操控,但未来也必然会涉及到硬件方面的升级和改变。业内已经有些人认为路由和交换架构将很快成为历史。  

我还不确定SDN是否是一个好主意,也不清楚SDN的部署到底有多昂贵。在用户群方面,我暂时只看见一些大型企业开始启动SDN的初步应用;例如,谷歌,亚马逊 [等]。

虽然SDN软件定义网络并不需要降低IT组织的安全墙标准,但还是需要重新整理安全架构。如果你准备引入SDN,你一定要提前掌握最新的安全知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haron Zaharoff
Sharon Zaharoff

编辑

翻译

徐继军
徐继军

TechTarget中国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