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戴尔发布XPS 13超极本

日期: 2015-01-13 作者:吴迪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力求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戴尔也一直在引领着PC消费市场。目前,戴尔是中国的第二大PC厂商,根据IDC数据,截至2014年第二季度,戴尔的PC市场分额已经实现了连续6个季度的增长,无论是消费领域还是商用领域,戴尔笔记本和台式机的市场份额都在增加,增速在行业中也是最快的。

戴尔消费类产品一直拥有比较丰富的产品线,包括Venue平板电脑、适合青少年的Inspiron系列、面向游戏玩家的Alienware系列以及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XPS系列。

戴尔XPS系列一直以设计优雅,做工精湛,性能非凡而闻名,是一个定位于高端和时尚的PC系列;此次发布的XPS13,是行业领先的微边框设计,并且让笔记本在11寸的体积下拥有13寸屏幕,将XPS的品牌特质推向了极致。

XPS13邀请了钢琴家宋思衡、《时尚先生》出品人吴晓、演员田朴珺以及雕塑家任哲为代言人,希望在BYOD时代,为高端、专业和时尚人群打造一款兼顾工作和娱乐的产品。

XPS13充满了时尚元素,银色的铝合金外壳有低调奢华之感,业界最窄的边框给人一种无边际的视觉体验。在工艺上戴尔将康宁耐刮划玻璃贴合在A面的CNC机制铝合金外壳上,既能保障强度又能保证散热。同时,XPS13只有1.18公斤,极具轻薄之感。

为了让XPS 13拥有更高的性能,戴尔为其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第五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i7处理器,以及英特尔HD5500高性能显卡。同时,配有固态硬盘以及英特尔快速启动技术,XPS 13 能够在数秒内使系统就绪,无论在什么状态下,XPS 13都能够快速的启动或恢复至先前的使用状态。这些特性都非常利于商务人士的办公体验。

另外一个增强办公体验的是显示,优质的色彩和细节呈现非常重要。戴尔XPS13最高可选UltraSharp Quad HD+规格的IPS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可达到570万像素,亮度达到400 nits,色域达到了 72%,并能够实现1000:1的对比度。无论是播放电影还是演示文稿时都会给使用者最舒服的视觉感受。

除了以上基本性能外,作为一款商务本,用户会更关注其散热和续航时间。戴尔XPS负责人表示,为了实现超长待机,同时避免笔记本过热,戴尔为XPS系列笔记本选用低功耗组件,本身发热量不大,另一方面系统设计保证了散热效率,而且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都会对散热有很大帮助。

商旅人士经常会需要连续办公,XPS13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维持15个小时的运行时间(FHD配置运行时间超过15小时, QHD+配置运行时间超过11小时),在搭配戴尔移动电源后XPS 13将可获得额外7小时续航时间。

另外,戴尔XPS系列也充分考虑到了BYOD的安全性问题,它继承了戴尔Latitude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拥有My Dell Support application等软件,可以获得戴尔的高级电话支持、意外损坏保护等专享服务。

目前,XPS 13笔记本已经在中国上市,相信6999的价格也会给它带来非常好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吴迪
吴迪

2008年入职TechTarget,负责旗下存储网站、网络网站和安全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关注企业级IT技术发展。发表大量原创作品,同时带领编辑团队推出电子杂志《存储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