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大型机应用是件好事么?

日期: 2014-11-20 作者:Joe Clabby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目前将应用都放在大型机平台上。可以将它们迁移到服务器上么?需要作哪些调整?包含哪些风险?

大型机应用迁移到服务器上是有先例的,但也含有一些调整与风险。

应用再造始于上世纪90年代。大型机本来消亡了,因此应用就重新构建在其他类型的服务器上。

数据中心行业论证了几种大型机应用迁移方式。你可以将处于仿真模式的应用迁移到分布式服务器上,通过重新撰写重构应用,让其运行在新系统上,或者寻找已经运行在分布式服务器上的替代应用。

物理上,让应用运行在新服务器上只有一个考虑因素。

业务流程重组可能更改工作流,允许其他应用与工作流使用分布式服务器上的数据。

也要考虑安全。大型机的安全级别达到5+,是计算行业中最强的安全级别。重新评估如果要将应用迁移到其他平台上的安全规范,尤其是你运行的是与银行与金融行业相关的应用。

数据离太近也是一个问题。通常,数据离处理器越近,应用性能越高。如果将应用移到分布式服务器,进程速度将降低。如果选择从大型机快照数据到分布式服务器,然后传输该数据,这可能产生数据管理问题。

如果你经历过大型机应用迁移到分布式计算环境的过程,你该知道性能有所下降。多数IT人士不明白大型机巨大的I/O子系统能够处理大量卷的信息与传输。大型机处理器聚焦计算活动而不是管理I/O。所以要看分布式环境是否拥有匹配大型机I/O处理能力的资源。这意味着适当的分布式环境软硬件比大型机还贵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