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mo Verify解决全球电话号码验证挑战

日期: 2014-10-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业界领先的云端通讯API公司Nexmo今天宣布发布Nexmo Verify,这标志着Nexmo在全球通讯增值服务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Nexmo Verify可以准确有效地验证任何国家,包括手机和固话在内的所有电话号码,通过提升用户体验,帮助开发者与企业客户吸引并留住更多用户。 

Nexmo Verify的开发与完善得益于 Nexmo的丰富经验——服务于全球绝大多数的OTT 应用程序和超过1100个运营商。在过去四年里,Nexmo 已帮助 75,000多个客户(包括全球 80% 的顶尖应用程序,如微信、Airbnb、Viber 和 Line)在200 多个国家成功赢得数十亿使用短信(SMS)和语音的用户。事实上,Nexmo 已为全球二十多亿用户提供验证码。由于全球转换率目前仅达到 65%,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势在必行。Nexmo Verify的算法能够分析实时数据与历史数据,以增进转换并改善用户体验。

电话号码验证是保护人们免受垃圾邮件、欺诈和黑客等侵害的关键步骤,也可用于通过指定号码锁定用户,以及在重要登录与密码重设时的验证。Nexmo Verify 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开发者和用户的验证问题。Nexmo Verify以其在手机和固话中的广泛适用性而独树一帜,是唯一一个全球性的,端对端的双重认证(Two-factor Authentication)解决方案,可用于SMS、文本语音转换(Text-to-speech)、自适应路由选择和故障处理。

Nexmo 首席执行官 Tony Jamous 表示:“随着身份碎片与安全问题日益增多,电话号码成为唯一的用户标识不足为奇。遍及全球的设备和运营商每月产生超过五亿个数据点,Nexmo Verify基于此提供实时算法,解决了所有与部署、扩展性和功能表现方面的挑战。”

作为一种验证全球电话号码简而有效的方式,Nexmo Verify 通过无合约式,以每转换为单位的收费模式提供简洁唯一的全球 API,缩短客户上市时间并降低费用。

Nexmo Verify将于11月底对外发布,也可登录 http://info.nexmo.com/verify.html 优先获取。

Nexmo 正在改变传统通讯业的格局,使行业朝着移动和云通讯的方向蓬勃发展。通过提供创新性的短信与语音体验,Nexmo的API协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企业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客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