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荣获Frost & Sullivan 2014最佳实践奖

日期: 2014-10-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环球互连及数据中心公司Equinix宣布荣获Frost & Sullivan 2014 亚太地区数据中心绿色创新卓越奖。在亚太区的各大市场,Equinix在创建和执行绿色项目、满足严苛的节能要求等方面一直领先于业界,被公认为潮流引领者。

重点/摘要

  • Equinix 荣获的绿色创新卓越奖主要基于 4 个关键评判标准:领先的市场定位策略、执行的卓越性、技术的成熟性及整体客户体验。为追求更加绿色与节能,Equinix 已将公司的设计PUE 值定为 1.45 甚至更低(PUE,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能源使用效率)。新的数据中心都基于此标准设计,并且依此升级现有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 数据中心,以满足客户对更环保托管环境的要求。
  • Equinix 的每一个数据中心都采用各种技术降低对环境的影响。Equinix 的全球IBX 数据中心运营和工程团队采取全方位的措施来提高能效,如节水节电、减少固体垃圾、污染预防和回收等。在亚太地区,所有数据中心都采用以下绿色技术:
    • 节能 LED 照明系统,具有动态激活控制,以降低能耗
    • 自适应控制系统,可通过主动式气流管理来降低能耗、提高冷却能力
    • 冷/热通道控制,设置物理障碍物以减少数据中心供应通道的冷气与排气通道的暖气混合,从而降低能耗并提高冷却效率
    • 变频驱动器,部署在HVAC (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 系统中的冷水机组、水泵和风机中,可自动降低发动机的转速和功耗
  • 在亚太区,Equinix 位于悉尼(SY3)、香港(HK2,二期和 HK3,二期)和东京(TY4)数据中心均因建筑的高标准而获得LEED黄金级认证。LEED认证(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这 4 家数据中心由于在节能、用水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资源管理、以及对环境影响的敏感度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而获得认证。
  • Equinix 位于墨尔本的第一个数据中心(ME1),在制冷的第一阶段采用间接蒸发技术,第二阶段则通过常规空调制冷,从而使间接蒸发冷却器根据室外环境调整机械制冷的负荷,大幅降低能耗。
  • 在香港、新加坡和悉尼,通过使用颗粒控制机房空气处理器(CRAH),Equinix可以有效地监控和保持IBX的温度、气流分布和湿度,从而降低设备产生的热量。通过安装密集的压力传感器和智能控制系统,Equinix 能够根据 IT 设备冷却的具体需求设定温度和空气,从而减少由于过度冷却和过度增压造成的能源浪费。

引言

Frost & Sullivan 能源与环境资深行业分析师 Amit Kumar Singh:

“Equinix 巨大的商业价值,除了其规模之外,体现在它致力于在亚太区建立与维护绿色的数据中心。它的 IBX数据中心,能在容纳了成千上万部服务器、存储和电信设备的情况下,仍然严格遵守各项环境标准,并且力求使运营成本最小化。其竞争优势来自于 2013 年开始实施的绿色项目,这些项目带来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提升了盈利能力,并且对整个社会有益。”

Equinix亚太区总裁 Samuel Lee:

“无论是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或升级现有中心,Equinix 都致力于减少在全球和地区的能耗和碳足迹。这个奖项不仅肯定了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的绿色举措,也促使我们更加努力提高所有数据中心的能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