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全球总部大厦落成

日期: 2014-10-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0月16日,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咨询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博彦科技,隆重举行全球总部大厦落成典礼。

博彦科技全球总部大厦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大厦位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西区东北角,总建筑面积逾4万平米,可容纳超过6000名员工。大厦整体科学的规划理念,先进的软硬件配套设施与服务,为公司及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科研、办公及对外交流场所。

在落成典礼上,博彦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斌先生表示,新总部大厦落成,预示着博彦科技新的开始,“我们将秉承‘超越期待,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海淀区副区长陈双代表区委、区政府在大厦落成典礼上讲话。她表示,政府本着一切为投资者服务的宗旨,为博彦科技总部大厦项目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中关村软件园董事长周放女士在奠基典礼上致了贺词,并预祝博彦科技踏上全新的征程。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的10年中,全世界信息设备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增长率是相应的国民生产总值(GNP)增长率的3倍,成为带动各国经济增长的关键产业。博彦科技正是抓住这样的机遇,自2012年1月6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以来(股票代码:002649,股票简称“博彦科技”),迅速步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通过不断的创新求变,提出:科技服务、不断创新的战略构想。确立“内增外延并举、加法减法并行”的发展方向,为全球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共赢未来的战略诉求。

2012年8月开始,先后完成对大展集团、上海泓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TPG Consulting,LLC等机构的收购整合,预示着博彦科技业务发展的全球布局更加完善,更加重视提升企业的技术性和专业性,极大地增强公司在高附加值行业应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

根据2014上半年财报显示,博彦科技实现销售收入71,316.24万元,同比增长12.13%。截止目前,博彦科技已在全球建立起32家值得信赖的交付中心,为众多世界500强客户提供最可信赖的卓越服务,12个垂直行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拥有8,000多名杰出专注的人才团队。

1995年,四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创业,播下了梦想的种子,十几年的快速发展,让梦想插上翅膀。

如今,这份梦想又有了新的承载。新总部大厦的投入使用,正式掀开了博彦科技宏伟蓝图的新篇章,也标志着博彦科技将从这里展开新的征程。立足中国,布局全球,拓展海外市场,接轨国际一流水平,成为一个员工爱戴、同行敬仰、社会尊敬、基业长青的卓越公司。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