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达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亮相

日期: 2008-06-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泛达近日作为白金级赞助商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2008数据中心网络和知识交流大会”,并在展会上发布了包括Panview IQ物理层智能管理系统、架空地板密封套件、物理连接安全组件、GridRunner网格式桥架走线系统等最新产品,提出了建设集灵活性、安全性、可用性为一体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向与会者展示了数据中心最前沿的科技和技术。

  以终端用户、顾问和解决方案提供者为焦点的“数据中心网络和知识交流大会”是目前上海最大的数据中心的设计、建造和操作管理方面及核心IT基础设施之专业人士的聚会之所,同时也成为该行业内无可匹敌的教育和联络机会。

  泛达大中国区总经理史健骅(Michael D. Smith)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来参加此次展会,向大家分享我们在数据中心构建中的一些新成就。泛达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全面的、前沿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愿意用我们在全球获得的经验,帮助更多的客户构建一个绿色节能的、驱动业务发展的数据中心。”

  目前,减少能耗、节约能源成为构建“绿色”数据中心的核心。作为产品设计的创新者,泛达坚持将新兴技术融入到解方案和服务之中。本次展会上,泛达又带来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其解决方案的独到之处在于整体考虑了数据中心的设计和效率,可以很好地平衡能耗、散热及合理设计布线基础设施,确保数据中心的可靠性、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这种整体方法造就了统一的物理层基础设施,使之全面覆盖了能源、控制、计算、通信和安全系统,并直接解决了数据中心用户面临的三大忧患:灵活性、可用性和安全性问题。

  泛达是世界一流的网络及电气领域创新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提供商。五十多年来,泛达设计并推出了协助客户进行最新科技应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拥有全球专业经验和雄厚行业关系的泛达公司现已成为值得信赖并具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泛达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科技驱动的解决方案和无可比拟的专业服务。通过对创新、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泛达展现出卓越的竞争优势,成为客户的首选。

  Cool Boot专为封堵架空地板上的出线孔而设计。避免架空地板下的冷风通过出线孔散出。确保冷风能够更多的被网络设备吸收和利用,数据中心内冷热通道的完整性得到保持和提升。

  GridRunner网格式走线系统用于管理、支持和规划数据中心内架空地板下的数据线缆和电源线缆,避免地板下方空间由于线缆的随意摆放、堆积而影响冷空气的正常流动。

  GridRunner采用金属材料制造,坚固耐用。配合架空地板支架固定件,可以简单快速的将其部署于架空地板下方。综合接地系统设计,无需为其安装额外的接地系统,节省了时间和经费。针对不同的路径线缆数量,GridRunner可提供四种规格尺寸。除此之外,GridRunner为线缆提供了2”弯曲半径保护,维护线缆的传输性能,保证信息传输的完整性。

  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为了泛达提出的物理安全解决方案包括了警示标签标识,安全锁,RJ45插座塞以及RJ45跳线锁定装置等,帮助IT人员提高系统的安全性,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其中:RJ45插座塞:可用于所有RJ45插座,插入时不接触信息插座内的金针。用于阻塞未使用的端口,防止未经授权的接入,也可用于临时的端口标识。插座塞安装和移初不影响相邻端口。插座塞的移除需要使用专用工具,这样可提高整个网络的安全性。
 
  RJ45跳线锁定装置:用于锁定于配线架,网络设备,IP电话或IP摄像机相连的RJ45跳线。该产品带有独特的锁定和解锁工具,防止人员未经授权或误操作,将关键跳线的拆除。操作时不影响相邻端口,适合高密度应用。

  PViQ智能物理层管理系统

  PViQ是泛达新一代的智能物理层管理系统,是现有PanView系统的升级。与PanView系统相同,PViQ可以7×24小时实时监测配线架端口的连接信息。结合图形化界面,PViQ可以帮助IT人员准确了解物理网络的连接构成,生成系统文档。此外,对于未经授权和意外的系统连接或中断,系统可自动生成提示和报警,将这些信息及时反馈给网管人员。另外,系统支持工作任务的创建和分配,指导现场维护人员进行100%无差错的操作。

  相比PanView系统,PViQ进行了外观改进,通过更少的连接硬件来实现相同的功能,网络架构更为简单。除了保持一贯的与其他网管软件的兼容性之外, PViQ的软件采用Java语言编写,运行MySQL数据库,可在Window XP或Server环境下运行。整个系统兼容性更好,费用更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