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轮用制如何运作

日期: 2014-09-10 作者:Brien Posey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办公桌轮用制是一个在PC数量少于员工数量情况下的企业模型。在一些情况下,员工数量也许多于办公桌的数量。 办公桌轮用制来源于海军的常用做法,叫”hot racking”或者是”hot bunking”,意思是不同班次的水手替换共用几个休息铺位。在1980年PC价格极其昂贵时,这个定义最初被企业引入。

一家组织机构为了削减成本允许员工共享PC,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PC机变成了日常的事物,这个模型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 今天,VDI技术引发了人们对办公桌轮用制的新的兴趣。实施了VDI之后,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访问虚拟桌面。既然如此,组织机构开始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办公桌轮用制是一个在PC数量少于员工数量情况下的企业模型。在一些情况下,员工数量也许多于办公桌的数量。

办公桌轮用制来源于海军的常用做法,叫"hot racking"或者是"hot bunking",意思是不同班次的水手替换共用几个休息铺位。在1980年PC价格极其昂贵时,这个定义最初被企业引入。一家组织机构为了削减成本允许员工共享PC,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PC机变成了日常的事物,这个模型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

今天,VDI技术引发了人们对办公桌轮用制的新的兴趣。实施了VDI之后,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访问虚拟桌面。既然如此,组织机构开始发现可以极大地减少办公室里的PC数量,因为如果有需要,用户可以共享PC机,在其他时间则可以通过自己的移动设备工作。

当今,员工们需要离开家至少一段时间去工作,所以办公桌轮用制模型看起来甚至更具吸引力。甚至是在办公室的员工,他们在一天之中可以有大部分时间远离他们的办公桌以及会议室。逻辑上,这让PC共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

当然,并不是说办公桌轮用制适合于任何组织机构。一些组织机构对这个模型进行了实验,结果发现它对生产率产生了消极影响,因为有时员工们为了访问一个PC不得不去等待。

一般来说,VDI让PC共享更具实践性,因为有自己的设备的用户可以使用共享PC,其他的用户也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共享PC。使办公桌轮用制起作用的关键是确保组织机构有足够的PC机以防止员工需要等待PC,甚至是防止维修PC而发生的故障停机等事件发生。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

  • 超融合技术工作负载优化技巧

    超融合技术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购买单个高度集成了计算、存储与网络的开箱即用系统的想法吸引了许多最求简单性的用户。但在使用超融合系统时,工作负载优化并不在所有企业应用的预期内……

  • 十年磨一剑 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增值发布

    跨平台解决方案商Parallels致力于在 Mac上运行 Windows应用程序,作为该领域畅销软件厂商,Parallels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如今,该公司旗舰产品Parallels Desktop12 for Mac已上市。

  • 最好的桌面战略:忘记桌面

    开始更新一款操作系统之前,是全面审查组织内用户设备策略的一个良好时机。自带设备(BYOD)潮流已涌入企业,用户很乐意使用Windows以外的移动设备办公。

  • 融合系统能够为VDI带来什么?

    VDI已不再是一个新鲜的技术术语。但是在新技术层出不穷的IT界,新老技术相辅相成,例如最近如火如荼的融合基础设施市场,为VDI问题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