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数据中心8月份热门文章

日期: 2014-09-03 作者: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又到九月,虽然天气凉爽,数据中心依然为您精心抽选出五篇八月份高人气“热度”文章。那么数据中心八月份有哪些热门的文章呢?废话不多说了,上文章: NO1. 云:灾难恢复的助推者 在《IT新架构》八月刊中,我们刊登了这篇文章,关于灾难恢复服务器的销售下滑状况没有任何停止的征兆,尤其是在中端市场,IT高官们越来越多地将目光投向云资源,避免采购新硬件。我们所看见的服务器销售数字下跌只是噩梦的开始。云确实对IT基础设施的购买习惯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

NO2. 云更需要SDN网络 随着数据中心对交换机、路由器、网络协议以及分段工具对连通性的需求的增强。SDN由此产生,如同服务器一样,网络基础设施可以被虚拟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又到九月,虽然天气凉爽,数据中心依然为您精心抽选出五篇八月份高人气“热度”文章。那么数据中心八月份有哪些热门的文章呢?废话不多说了,上文章:

NO1. 云:灾难恢复的助推者

在《IT新架构》八月刊中,我们刊登了这篇文章,关于灾难恢复服务器的销售下滑状况没有任何停止的征兆,尤其是在中端市场,IT高官们越来越多地将目光投向云资源,避免采购新硬件。我们所看见的服务器销售数字下跌只是噩梦的开始。云确实对IT基础设施的购买习惯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

NO2. 云更需要SDN网络

随着数据中心对交换机、路由器、网络协议以及分段工具对连通性的需求的增强。SDN由此产生,如同服务器一样,网络基础设施可以被虚拟化,工作负载和数据集可以动态地自动在分布式和异构的云服务器和存储池中移动。这个技术集全体命名为软件定义网络。

NO3. Linux服务器TLS证书故障解决方法

许多Linux服务器都使用TLS证书,但是它们的工作方式不尽相同。当你发现连接LDAP服务器失败时,有可能TLS证书的问题在捣乱。

NO4. 服务器修复 从小时变成分钟

数据中心服务器的故障修复时间由什么决定?管理员在日常服务器维护中应注意哪些细节?除了软件之外,服务器的硬件怎样修复呢?文章中从资源集合、数据仓库演练和服务器内部的改变方面为你详细讲解,给你想要的答案!

NO5. 内存通道存储你必知

一项新的技术内存通道存储(MCS)打破了服务器内存和存储器之间的传统界限,该技术使闪存设备通过DDR3总线和高性能、低延迟的接口在CPU和内存之间移动海量数据。使用MCS也需要一定的条件。

作者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