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灾难恢复市场 大型企业是头号目标

日期: 2014-08-19 作者:Alex Barrett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尽管云灾难恢复(DR)的大部分目光聚焦在小型客户,但大型企业也同样对其感兴趣。 大型企业通常已经拥有一个DR条款,已经采用传统DR市场供应商,如SunGard的产品与方案。对于他们来说,迈向云DR的第一步是使用云保护层级较低的系统,之前是通过磁带的方式进行保护的。 “他们说,‘我们的业务关键与任务关键系统都在内部控制之中,可以将一些级别较低的系统放入云中,”Forrester高级分析师Rachel Dines表示。

确实,企业都想从有限制的、昂贵合同的第三方DR供应商那挣脱出来,Cloud Velocity市场副总监Greg Ness说,这是一家压缩并复制多层环境到AWS的软件制造商。 “有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尽管云灾难恢复(DR)的大部分目光聚焦在小型客户,但大型企业也同样对其感兴趣。

大型企业通常已经拥有一个DR条款,已经采用传统DR市场供应商,如SunGard的产品与方案。对于他们来说,迈向云DR的第一步是使用云保护层级较低的系统,之前是通过磁带的方式进行保护的。

“他们说,‘我们的业务关键与任务关键系统都在内部控制之中,可以将一些级别较低的系统放入云中,”Forrester高级分析师Rachel Dines表示。

确实,企业都想从有限制的、昂贵合同的第三方DR供应商那挣脱出来,Cloud Velocity市场副总监Greg Ness说,这是一家压缩并复制多层环境到AWS的软件制造商。

“有很多企业应用都可以通过在云中实现灾难恢复而获益,”Ness说。可以测试并进行排练,无需权限许可并付费两万美元或更多钱进行一次灾难恢复演练,这相当具有吸引力。

不过,应用越复杂,迁移它就更困难更有风险更昂贵。某位CloudVelocity用户使用该软件将50台服务器迁移到云上。

Ness说:“这种项目规模的成本很容易就花费掉30万美金。”

不过使用CloudVelocity,他们一年就获得了投资回报率,而无需三到四年。

同时,公司不仅有传统的DR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的需求,也有新兴的云方案。比如除了传统的托管DR,SunGard还提供一系列云灾难恢复服务。SunGard产品经理de la Torre表示,对于中端用户,转售EVault的Recover2Cloud服务,但也基于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提供服务,允许客户恢复到SunGard的内部云。

“我们看到中小企业与大型企业在从传统DR迁移到云DR方面有40%的提升,”de la Torre说,“人们发现云灾难恢复的成本与便捷性越发有吸引力。”

作者

Alex Barrett
Alex Barrett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