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问五答了解Windows Server 2012升级版

日期: 2014-08-11 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你应该不期望Microsoft Windows Server一直停在原地吧,不是么? Microsoft正在努力修复Microsoft Windows Server2012R2的漏洞并满足IT支持者的需求。同时增加了功能以及集成新的服务。随着新的产品发展,我们确信你能够赶上潮流。 你的企业里有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吗? 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不再仅仅为小型企业而设计了。

现在,大型组织机构可以整合Essentials工具并获得和小型企业一样的益处——简单。 客户端备份、远程Web访问和云集成是Essentials版本的三大特性。 然而,如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你应该不期望Microsoft Windows Server一直停在原地吧,不是么?

Microsoft正在努力修复Microsoft Windows Server2012R2的漏洞并满足IT支持者的需求。同时增加了功能以及集成新的服务。随着新的产品发展,我们确信你能够赶上潮流。

你的企业里有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吗?

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不再仅仅为小型企业而设计了。现在,大型组织机构可以整合Essentials工具并获得和小型企业一样的益处——简单。

客户端备份、远程Web访问和云集成是Essentials版本的三大特性。

然而,如果你在运行Windows Server2012R2机器的网络上安装Essentials却不是那么轻松愉快的事。漏洞会阻止你将Essentials 的Office 365 集成部分部署在多域名控制器环境下。域名控制器在大的组织机构很流行。

管理员们,跟上Windows Server PKI步伐

每一个Windows Server 版本都有新的安全特性,管理员们需要跟进。

Windows Server PKI的改进包括增加的PowerShell功能和Active Directory Certificate Services (AD CS)角色服务。在部署AD CS时PowerShell有各种各样的方法,这个特性在Windows管理员实现任何AD CS角色或者服务脚本上非常有用,因为可以帮助管理员节省时间。

Microsoft 热心地为Windows Server域名集成了PKI。所以在不了解Windows Server 2012基础设施的先进性和缺陷时不要被用户逮到,因为没有人喜欢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管理员。

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 Hyper-V提升Linux 虚拟机

Linux虚拟机正需要获得更多Windows企业的尊重,并且Microsoft想做NO1的云厂商,所以尽可能地增加对Linux的支持。

Windows Server 2012 R2现在为Linux客户端提供更多支持,Hyper-V虚拟机同样能够运行在Linux上。Microsoft的管理程序能够支持异构的操作系统。
鉴于此,新的集成服务允许客户操作系统与管理程序合作。Linux集成服务为Linux虚拟机提供了支持,还包括Red Hat, Ubuntu 和SUSE操作系统。              

其他的改进有:Win Server支持Linux虚拟机现场备份,允许组织机构备份正在运行的Linux虚拟机而不产生破坏。

值得注意的WSUS附加新功能

Windows Server 2012 R2增加了任何新的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特性和功能么?

服务器管理器控制了WSUS服务器角色,可以包含或者排除管理员认为合适的角色。它由12个PowerShell cmdlets组成,能够允许执行WSUS脚本和自动化任务,同时支持基于哈希的授权。最后,WSUS升级工具提供服务器版本、Windows Update Agent和客户端版本。

这些特性为管理员操作系统升级铺平了道路。它们为IT管理员提供了Microsoft产品管理和自动升级以及修复补丁的多目标平台。

你被SCE拿下了么?

你能够使用Microsoft服务器三年么?

SCE为回报至少使用一款Microsoft或云计算的用户,提供购买新许可和软件保障15%的折扣,软件保障换新时提供5%的折扣,使用Azure应用提供 System Center管理操作和绝对支持。但是用户必须使用Microsoft提供的四个组件中的一个。选项包括核心基础设施、应用平台、开发者环境和Windows Azure。

有了新的SCE许可模型,Microsoft将会停止组件授权。它们是平台授权计划和核心基础设施授权。这个举动迫使从前的EAP和ECI用户考虑回归到SCE。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

  • 专家谈Windows Server 2016存储——Storage Spaces Direct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新版本Windows Server中的一些存储变化,我们采访了微软Hyper-V MVP Thomas Maurer。他对Storage Spaces Direct特性进行了深入介绍。

  • 面对Windows Server 2016虚拟化新变化 管理员用什么姿势迎接才最好?

    我们向微软Hyper-V MVP Thomas Maurer询问了Windows Server 2016中有关存储和虚拟化方面的一些变化,以及管理员如何为未来技术,如云计算和容器,做好准备。

  • 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三:虚拟化

    在《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一:关键变化》中,我们对Windows Server 2016的新特性已经有所了解。对于决定升级到Windows Server 2016的组织,《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二:升级》必不可少。Windows Server 2016在虚拟化方面提供了首次登陆的容器和Hyper-V更新。容器是虚拟化的未来发展方式——应用程序和服务在孤立的环境中运行,不会影响到系统。Windows Server 2016还为Hyper-V带来了显著的安全提升。

  • Windows Server 2016系列一:关键变化

    随着Windows Server 2016正式发布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考虑挑战到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无论你是持观望态度还是决定部署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本指南共分四个系列,带你由浅入深,从全面了解到最终掌握Windows Server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