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数据中心7月份热门文章

日期: 2014-07-31 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七夕节快到了,在这个美丽的日子你是否要为过去做一下总结,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出发呢?TechTarget数据中心也会在一个月的忙碌结束之际为大家精心分享过去的7月份热门文章,云计算从高大上的词汇到未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需要企业和各界IT人士的共同努力;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如何更好地建设和维护数据中心呢?喜欢的朋友记得告诉周围的人,让他们和你一起来享受分享知识的乐趣吧!

美国迈阿密大学:云为先的哲学

云计算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灵活性,像迈阿密大学IT部门也不例外。作为高级教育机构他们在数据的存储方面是海量的,迈阿密大学对所有单元的所有事件管理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部署进程,最终借助云服务为学校全方位管理带来益处。

高密度数据中心如何制冷?

炎炎夏季,为数据中心降温成为管理员们必须重视的问题。台达集团在数据中心制冷方面有多年经验,有着自己的独到方案。台达研发生产有直流风扇、控制模块、电源模块与高显热设计盘管等,这些机柜式制冷空调设备可以满足高密度数据中心运行需求。本站受访嘉宾杨智卿为我们分享了台达集团的数据中心制冷绝招。数据中心管理员们不妨参考。

商业模式创新与云计算的关系

Netflix是利用云服务改造商业模式比较成功的一家公司。去Netflix公司的首页,你就会看到他们的标语是:“随时随地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该公司利用云开拓了新的市场,摆脱了传统的维护基础设置和管理宽带高峰导致的局限,最终创建了新的用户群。商业模式与云计算的关系也是相辅相成的,商业模式的转变也带动了企业管理员对大规模云迁移的超前思维。

网络基础设施是云计算的弱点?

云计算从架构上依托于整合和虚拟化,更倾向于从应用角度看问题。云计算的含义是IT解决方案和架构变得模糊、随意和无处不在了,看上去概念非常抽象和集成化,但实际上背后支撑的基础还是来源于最近几年计算、软件、服务器、网络等领域积累的技术。所以公有云的成功极度依赖网络基础设施这是毫无疑问的。

什么限制了数据中心直流电源的使用?

大概在一百多年以前,著名发明家爱迪生就推崇直流供电,只可惜最终特斯拉和美国西屋电气提出的交流供电方案最终成为全球标准,在全世界的电网中都是交流电。时光流转百年后,由于DC-AC转换器技术逐渐成熟,效率逐渐提高,技术发展到了今天,因为能耗问题,直流供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从而使直流供电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可是直流电的发展依然有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