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组件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日期: 2014-04-30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数据中心规划的时间旅行指南

 

还记得你的第一台服务器么?第一个虚拟集群呢?随着摩尔定律推动每一代产品在周期内采用更快更便宜更强劲的硬件,是时候让我们看看如今进行到哪一步了,以及在制定数据中心规划之前设想未来会是什么样。

不是更快更便宜更强劲,明天的数据中心将关注硬件与应用工作负载的同步,按照业务需求精确扩展,当然只需要少量的开销与能源需求。

自从第一台大型机与蓬蓬裙和摇滚一起出现,数据中心组件发展到哪个阶段了?我们对于未来的服务器、大型机、网络与存储等有何期待?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