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之心 台达智慧神农城数据中心项目全面建成

日期: 2014-04-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城市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要求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信息技术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纵观全球,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智慧城市,将在未来给城市带来新的动力,从而带动一系列新兴产业的发展。正因如此,世界各国和政府组织都不约而同地提出了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在我国,已有多个城市开展了智慧城市的试点,“十二五”期间将会有更多的城市投身到智慧城市的建设热潮当中。

早在几年前,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天台山路的炎帝广场及周边,被规划为神农城智慧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地处株洲城市发展的战略性位置,是新老城区交通主轴和开发区绿化主轴的交汇点,占地面积达3000亩。神农城是株洲近年来最大工程之一,投资超过100亿元,集商业、休闲、旅游为一体。为了将神农城打造成智慧城市的模板,让市民领略智慧城市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享受,需要建设三个数据中心才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分别为南、北信息汇聚中心和中心信息数据处理中心。

作为智慧城市运转的核心——三个数据中心机房,由于智慧城市需要建设的子系统众多,对IT基础设施的要求也极高。传统分散组合、不同厂家产品集成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方案,在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和美观性上难以和整体解决方案比肩。经过中达电通专业技术团队的前期勘测、规划、设计等全面的专业服务,向客户提供了技术先进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最终在多轮的评审中拔得头筹,赢得了该项目。

图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智慧神农城的三个数据中心,全面采用了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配置了机柜(包括机柜上走线系统)、UPS、输入输出配电系统、PDC(电源分配柜)、空调(包括机房空调、精密空调)等。由于采用了整体解决方案,大大节省了客户的采购、人力、技术等资源的投入,在外观上更是显得简洁、大气、美观。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如今智慧神农城已经建设完成,投入运营,其中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功不可没,为智慧城市的运转奠定了可靠的动力保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