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关键空间提升IT软实力

日期: 2014-03-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新型商用技术的迅速普及与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已经为不同规模的企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因此,实现智能IT运行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目前很多中小企业用户面临着IT采购预算缩减,以及专业IT人才缺乏的困境,大量的IT费用被用来维护现有系统的稳定运行,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或者大型企业的分支而言,提升IT小型应用效率是关键。

摘掉“紧箍咒”  构建IT基础设施

数据碰撞、云计算进入应用阶段,但很多中小企业、或者分支机构数量攀升的大型企业遭遇成本、技术等难题。首先,中小企业受资金、空间、技术的限制,IT应用效率亟待提升;第二,很多企业的IT专业人员缺乏、技术水平欠佳、对网络设备接触较少、不擅长细节配置等特点;第三平均机房IT维护成本更是占企业总体IT成本更是占据将近70%。对于能源效力的控制成为企业的心头大患,而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能效调优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原因无非是如入成本。第四,很多企业受物理条件制约,没有固定的网络布线间、分布式机房,并承诺在小空间、共享空间、空间过热、线缆杂乱、缺乏管理等问题,实现智能IT运行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在众多难题中,能效成本、低效率窘境无疑是中小企业IT的紧箍咒,以某咖啡连锁店为例,为了提升咖啡店的品质,当服务器和若干网络设备出现时,既要节省成本和空间,还要减少噪音;如何实现灵活智能IT运行,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然而,由于IT行业主要应用组件式部署,单纯的组件拼加很难保证整体系统的可用性,因此如何确保小型IT应用能简单快速的满足业务复杂性日益提升的需要,迫在眉睫。只有从实际的问题和挑战出发,充分考虑企业的需求,通过系统性集成,才能根本解决。

虽然面临资源匮乏的现状,但企业仍然希望通过IT促进业务的发展。因此,全面实现硬件、软件的系统集成,加速IT基础设施在服务器机房、网络布线间与非专用空间等小型IT应用中的部署、配置和安装,中小企业希望拥有小型应用轻松设计,同时也希望构建全面支持当前及未来业务需要的IT物理基础设施。

Mini-英飞11种方案高效管理关键空间

“企业机房内的设备均为网络设备,网络设备需要隔行安装。机柜需要方便维护和散热,机房无人值守,同时可以对UPS的状态远程网络监控,要求UPS具有硬线输出功能”,这样的需求在很多小企业和大企业的分支机构看来很普遍。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中型企业具有完备的数据中心管理和保护战略,然而,网络布线间和分布式机房却常被忽略。

作为全球的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APC适用于小型IT应用的Mini-英飞集成系统,Mini-英飞集成系统通过对业界最佳组件的全面集成,帮助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银行网点等一系列的小型IT应用从容应对各种挑战,如,减少IT预算缩减以及IT人员不足的问题;企业网络的终端接入数量日益增加,网络不堪重负;缺少足够的空间或专用IT空间部署小型IT应用等。

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简化决策流程、控制风险,施耐德APC满足用户需求并达到高效管理,在满足客户供电需求和空间需求的基础上,提供11种量身定做的包含关键电源供电、电池、机房散热、配电及环境监控等等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服务、可管理性、物理安全性、机械和缙绅管理、电源分配、电力保护、通风等多个方面,使得企业解决难题,与此同时所有设备从安装从设计到施工结束,Mini-英飞可以提供完备的方案,系统性的整合不同厂商的产品,有助于缩短工期,并支持设备的远程监控和环境管理,帮助企业合理利用空间、整合遗忘空间,满足客户的可用需求。

按需定制扩展架构保障业务

适用于小型IT应用的Mini-英飞集成系统,适应性强,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到互联网企业,从大新企业分支机构到零售店,Mini-英飞满足了这些企业节省空间、浪涌保护、长延时、能耗监控管理、远程管理、温湿度检测、气流控制等需求。

在百人规模的某金融分支机构,机房不到10平米,设备硬件占据空间16U,网络设备需要隔行安装。机房环境良好,希望机柜更方便维护和散热,同时可以对UPS的状态远程网络监控,要求UPS具有硬线输出功能,负载功率约2800KW。Mini-英飞满足该分支机构解决散热难、随时监控UPS的需求。

某汽车制造厂的大型制造商需要支持其一些位于生产现场的网络设备。此类网络设备将不同的自动化系统相互连接在一起,对于工厂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在过去一年中,生产经理注意到,其设备受到机器所造成的电压波动和噪音的负面影响很大,最近一次故障就使公司损失了20万元。生产经理决定不计成本引进一套可应对严苛电源环境并适合装入较小空间的UPS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及其它负载可占据3个机柜,负载量约为15KW,剩余8U可放UPS,所需延时时间为4小时。Mini-英飞解除供电环境差、故障频发的威胁,实现汽车制造厂的涅槃。

近两年,电商业务飞速发展,亟需扩建机房。原机房由一台3KVA的UPS来供电,现在UPS容量需要扩充到至少2.8KW。并要求有4小时的备份运行时间。原来的标准机柜,除装服务器设备以外,还有10U空余空间可以放置UPS。处于安全考虑,IT经理希望可以远程监测UPS可用运行时间,机房环境温湿度以及机柜设备工作电流。Mini-英飞解决方案显著提升该数据中心可用性,达到无人值守的需求,使得电商平台稳定运行。

著名汽车品牌拓驰新建4S店,店长安排了一个6平米的小机房,负载容量1KVA,负载设备要求UPS输出为IEC接口。由于人员配备问题,该机房无专人值守,要求UPS和PDU均具有远程监控功能,由总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由于夜间没有空调,同时要求对机房的温度有远程监控功能。通过Mini-英飞解决方案让黑夜中的4S形成微型的IT环境,达到了无人值守、远程监控的要求。

Mini-英飞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包括UPS系统、服务器机架、综合布线系统、物理安全系统、PDU、制冷以及基础设施管理和软件等在内的集成的方案,从而实现提高效率,充分利用虚拟化,有效把握商机,缩短停机时间,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节能减排,避免断电造成的意外事故等目的。与此同时,中小企业用户可以运用Mini-英飞方案,根据各自不同的奢求和应用角度出发,在哪怕并不具备相应的IT经验与专业知识的情况下,配置并部署基础设施。同时Mini-英飞提供了成熟的可扩展架构,足以应对未来中小企业业务发展或转型的需求,为日后企业发展铺平道路。

轻装上阵 Mini-英飞助力企业新增长

从毫无头绪到按需定制,中小企业实现了高效管理,而在易用性、实用性方面,成功部署mini-英飞集成系统后,企业IT部门可以通过集成了独立电源插座控制、电力报表及其他关键型管理功能的中央仪表盘,实现远程管理。远程电力监测与控制、综合物理环境监测、自动维护与预警以及针对不同设备和应用的流程化管理等等一系列实用的功能,让小型IT应用的部署和运营变得无比的轻松简单。

APC的Mini-英飞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从通风、服务、管理、物理安全、机架及布线管理、电源分配、供电保护等方面以智能方式全面集成,实现硬件、软件的系统性集成实现IT小型应用高效运转,实则也是一套架构,该架构主要包含客户教育、设计工具和方案文档。通过该架构来帮助用户发现自身IT应用存在的问题,针对找出的问题有的放矢地采用Mini InfraStruxure、在线选择器等设计工具进行方案设计,并配有多款选型和技术白皮书供用户借鉴。这就让企业将更多的精力从其他方面抽离,进而可以更专业的投入到业务的发展与创新上去。

从维护系统的稳定等工作内容中抽身出来,轻装上阵,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快速、高效、高安全、易管理的系统平台,更多的精力投入企业业务的发展,Mini-英飞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释放空间,让小型IT应用的部署和运营不再成为中小企业负担,通过IT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