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主机托管服务还是云?

日期: 2014-03-02 作者:Meredith Courtemanche翻译:陈德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主机托管服务与公有云可以使IT工作负载从自己的数据中心转移到服务提供商那里,但相似之处到此为止。 无论选择使用云主机还是主机托管服务,取决于自己计划如何实施私有以及混合企业云环境。主机托管服务被看作是某种私有云或混合云,通过公共互联网连接。 在此,托管服务以及云服务提供商为我们如何选择提供了一些观点与见解。

我们该选择主机托管服务还是云服务? 抗拒从自主建设的数据中心迁移到云架构上的原因很多。在迁移到云后,企业现有的IT设备投资将严重浪费。因此,IT可以将基础设施转移到托管服务商的现代数据中心内,保障规模增长以及控制权。 不仅如此,就企业对于云平台的信任度并不如自建的数据中心,GlassHou……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主机托管服务与公有云可以使IT工作负载从自己的数据中心转移到服务提供商那里,但相似之处到此为止。

无论选择使用云主机还是主机托管服务,取决于自己计划如何实施私有以及混合企业云环境。主机托管服务被看作是某种私有云或混合云,通过公共互联网连接。

在此,托管服务以及云服务提供商为我们如何选择提供了一些观点与见解。

我们该选择主机托管服务还是云服务?

抗拒从自主建设的数据中心迁移到云架构上的原因很多。在迁移到云后,企业现有的IT设备投资将严重浪费。因此,IT可以将基础设施转移到托管服务商的现代数据中心内,保障规模增长以及控制权。

不仅如此,就企业对于云平台的信任度并不如自建的数据中心,GlassHouse Technologies公司的企业架构师表示,他说企业需要对关键业务应用程序以及敏感数据拥有绝对的自主控制权。

严格控制意味着牺牲便利性。虽然托管服务可以提供安全、弹性、与时俱进的基础设施以及极高的正常运行时间,但其实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完成。团队需要通过管理、监控以及自动化工具将这些零散的IT设备整合起来,SunGard Availability Services 的产品经理Simon Withers说,该公司同时提供主机托管与云主机服务。

“云是一种新型的托管,”Withers说,“两者面临的挑战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你面临的会是虚拟设备还是物理设备。”

精打细算,这是未来的趋势。

“我们发现,早期在云环境运行的应用程序,再继续运作下去的费用实在太高了,我们计划搭建一个自己的‘基础’数据中心并将其他‘大多数’机器保留在云上,”旧金山Digital Realty的销售代表Bryan Chong说,该公司提供主机托管以及数据中心建设。

许多公司通常会在达到云服务费用飞涨的临界点时,重新评估云计算的策略。

花费数月在你无法完全控制的云架构上会引发许多争论,C7 Data Centers公司的CEO Wes Swenson说。

为何不双管齐下呢?

企业可以无须在托管或云服务上做出选择。这是关于主机托管还是云服务是否可以解决企业IT面对的问题,GlassHouse的代表说。

无论组织是否建立私有云或混合云架构,托管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既然正常运行时间要求包括在云提供商合同中,主机托管一样可以协助定义可用性、故障恢复点与恢复时间目标。托管设施统一可以混合与比拟混合云栈,只需通过多个链接将公有云与私有云关联。

用户可以通过托管提供商直接连接公有云提供商,而无须额外访问互联网,如Equinix公司,其在全球拥有30个托管数据中心。它拥有多个接入集线器,为微软Windows Azure、亚马逊 Web Services以及其他云平台提供托管数据中心的私有网络连接。

其他托管提供商EvoSwitch,希望建立从欧洲到美国的互联网数据交换模型,通过London Internet Exhcnage公司提供的交换中心连接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数据中心。

“我们还在使用混合云的初期,”Mcvey说,他是Interxion Holding N.V系统集成商负责人,该公司是欧洲中立的托管提供商。“云计算的迁移工具还在起步阶段,”但连接丰富数据中心以及为合作混合云基础设施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说。

Equinix的运营总监Raouf Abdel说,即使在高度集中化的IT企业中,还是有一些基础设施在其他地方。

“举个例子,与其在一个托管数据中心服务器上部署微软的软件,通过云服务购买许可授权更划算,”他说。

CenturyLink Technology Solutions公司托管业务开发的副总裁James Kozlowski表示,许多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网络服务、云服务与其他超出简单托管业务的其他选项。

关于企业托管的常见误解就是“无非是比机柜和机房更多些东西,”Iron Mountain公司的副总裁Dan Golding说,该公司在美国运营了多个托管数据中心。

云主机与托管业务一样,企业的成功与失败取决于选对合适的合作伙伴。

“超大规模商品云供应商都不太可能为企业提供任何灵活性,但企业为中心的云托管公司很有可能与用户展开合作,”SunGard的Withers说。

他建议认真尽职的对云主机的应用程序管理进行调研,通过实验验证来衡量标准,再考虑分阶段采用云计算。

作者

Meredith Courtemanche
Meredith Courtemanche

数据中心作者

翻译

陈德文
陈德文

TechTarget中国特约编辑

相关推荐

  • 私有云之死

    随着公有云的接纳程度不断地增加,还遗留着一个问题:到底私有云现在变得怎么样了呢?私有云本应该在拥有公有云提供的灵活性、自服务和弹性之余还不依赖于任何厂家的设备……

  • 云时代:本地数据中心依然重要

    不管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管理不好一样都会出问题。因为突发事件就放弃本地转向云的做法是不可取的。事实上,在云大行其道的现今,本地数据中心依然非常重要……

  • 物联网将“终结”公有云

    亚马逊Snowball Edge可在网络边缘实现一些计算能力,并有助于将数据传输回云端。那么Snowball Edge会是公有云未来的代表吗? Andreessen Horowitz的合伙人Peter Levine认为,物联网将终结公有云。

  • QingCloud上海1区开服:新增容器主机支持

    11月中,青云QingCloud宣布上海 1 区正式商用,上海1区是继北京1区、广东1区、北京2区以及位于香港的亚太1区、北京3区之后,QingCloud第六个自营公有云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