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揭秘”透明”数据中心 免费空气冷却是亮点

日期: 2011-01-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日前公布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的详细信息,该中心坐落于华盛顿的昆西市,主要为了扩大对免费空气冷却法的使用,中心在预装配的多重模块化组件外另外构建了一个结构。

微软数据中心服务总经理Kevin Timmons表示,“该结构几乎对于外界环境完全透明,我们可以将自己的服务器以及存储设备放置在冷却空气外,同时还能对其加以保护。我们对这些设施的 设计和建造采用模块化方法,可以有效削减我们在建造和运行该数据中心过程中的成本。”

设备的理念取材于微软2009年在柏林开放的巨型数据中心,使用集装箱式服务器群和免费冷却方法。通过使用外部空气流,可以有效减少该数据中心在冷却机和其他空调组设备方面的能量损耗。模块化数据中心越来越流行,人们也一直在关注如何提高其效率以便节约能耗。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