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合弈天下——艾立方U&C合作伙伴计划”巡展盛势

日期: 2013-12-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2月19日,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隆重举行了“合弈天下——艾立方U&C合作伙伴计划发布会暨GXE/ATP新品发布会”。同时,此次发布会作为首站活动,艾默生网络能源也就此全面启动了辐射全国范围的“艾立方U&C合作伙伴计划(以下简称“艾立方计划”)”巡展活动,向各地代理商、集成商呈献市场潜力巨大的渠道产品和极富发展前景的渠道计划。

本次发布会是艾默生网络能源进入2014财年之后,首次大规模的新产品发布活动,齐聚了业内专家、行业用户、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集中分享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基于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打造的全新UPS、空调产品。

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GXE系列单相小功率UPS,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绿色不间断电源系统,覆盖了1-3KVA、6-10 KVA功率段;系统采用纯在线式双变换技术以及DSP全数字控制技术,更大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采用突破性超紧凑设计,不仅体积大幅缩小,而且具有更高功率密度;采用人性化人机界面, LCD大屏显示,可轻松获取系统状态信息;具有突出的节能环保特性,满载下1K一天可节省近一度电。ATP05系列小型机房专用空调是艾默生网络能源面向无加湿需求应用场合推出的一款实用型空调产品,具有单相供电单冷型和单相供电带加热型两种型号,能够满足各行业小型机房的制冷需求,该系统在可靠性、节能性、可维护性、可管理性以及电网适应能力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这两款新产品的推出,不仅更加丰富、完善了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架构,而且也为渠道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产品具有的出色品质将更有利于市场开拓,其呈现出来的市场前景,也将给渠道商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正式推出的“艾立方计划”即是艾默生网络能源专门针对GXE系列UPS和ATP05系列空调的问世,在经销渠道上推出的渠道发展计划,以高效率、低成本、低门槛的方式吸引经销商加盟,为不同的合作伙伴提供不同的服务。艾立方合作伙伴分为精诚成员、精英成员、精锐成员三个等级,每个等级享有不同的特权。除返点奖励外,艾默生网络能源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大力支持。

艾默生网络能源在发布会上表示,“艾立方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将从品牌宣传、市场活动、技术培训等各个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系统支持。公司每年举办的全国巡展及区域、行业的技术交流活动,不仅展示公司最新的产品和方案,而且也加强了厂商与合作伙伴、合作伙伴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配置器工具软件,并在深圳建有展厅,在全国主要区域建有样板点机房供合作伙伴进行方案演示;而且,为了激励合作伙伴发掘、拓展并赢得更多的销售机会,公司提供专业的项目报备平台来保证合作伙伴的权利。此外,依托公司专业的400热线平台、门户网站以及积分网站系统,将为合作伙伴市场发掘提供更多的机会。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在北京、南京、广州三地新增了3家联保服务形象门店;在全国29个办事处服务部基础上,新增了众多服务站,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二级城市。

在全面了解两款新产品和“艾立方计划”的同时,参会嘉宾还在发布会现场近距离体验了GXE系列UPS和ATP05系列空调,在技术人员的讲解下对产品的技术特性和性能优势有了进一步的切身感受。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嘉宾与艾默生网络能源的相关人士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就两款新产品和“艾立方计划”的更多细节踊跃发言提问,并对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全新渠道产品和渠道计划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一致认为,新产品无论是从满足用户需求,还是从产品本身的性能品质来看,产品在市场竞争中都具有特殊优势;而“艾立方计划”作为一个优秀的渠道支持计划,也将会从根本上提升渠道商创造更大价值的能力,出色的产品结合科学、合理的渠道发展计划,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的自信心。

另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是“艾立方U&C合作伙伴计划”巡展活动第一期的首站活动,广州站结束后,巡展活动还将在深圳、上海、北京等地陆续举行,将和广大合作伙伴及客户近距离分享新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