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CSE私有云以及新版虚拟化认证介绍

日期: 2013-12-23 作者:David Davis翻译:陈德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果你最近没有关注微软认证,那么是时候了解有什么变化了——新版MCSE私有云认证。 你是Hyper-V高手吗?证明给我看!微软虚拟化认证帮助你证明所具有的能力,无论是面对现在还是未来的雇主。通过各种认证来挑战自己,让知识弥补经验的不足。简单地说,认证是学习某项专业技术的蓝图,是进入专家行列的第一步。

虚拟化和云计算是当今最热门的两大技术话题。具备专业认证与丰富经验,该领域内的雇主对这样的专业雇员十分青睐。 微软MCSE私有云 随着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的发布,微软已经正式加入虚拟化格局。此外,System Center 2012的发布已经证明微软作为一个强大私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如果你最近没有关注微软认证,那么是时候了解有什么变化了——新版MCSE私有云认证。

你是Hyper-V高手吗?证明给我看!微软虚拟化认证帮助你证明所具有的能力,无论是面对现在还是未来的雇主。通过各种认证来挑战自己,让知识弥补经验的不足。简单地说,认证是学习某项专业技术的蓝图,是进入专家行列的第一步。

虚拟化和云计算是当今最热门的两大技术话题。具备专业认证与丰富经验,该领域内的雇主对这样的专业雇员十分青睐。

微软MCSE私有云

随着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的发布,微软已经正式加入虚拟化格局。此外,System Center 2012的发布已经证明微软作为一个强大私有云计算提供商的实力。微软也会围绕这些领域展开认证计划。

微软最新的云认证计划是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Expert (MCSE) Private Cloud,它涵盖了Windows 2012的Hyper-V和System Center 2012。是的,微软为了云计算特地让MCSE回归了。旧的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CSE)考试在几年前就已经退休,并由微软认证技术专家(MCTS)和微软认证IT专家(MCITP)取代,而现在它们也将被最新的认证取代。

新的MCSE认证不仅涵盖私有云,也包括Windows Server和应用程序,如SharePoint和Exchange。需要通过如下考试才能获得认证:

这些考试每门报名费150美元,使得MCSE 私有云认证的基础含金量为750美元。一旦你通过了所有五项考试,就能获得MCSE私有云认证。

虚拟化专业认证

除了上述指定的云认证,微软还有一系列虚拟化认证,包括MCITP:虚拟化管理员。目前微软还没有更新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的认证,仍旧保持Windows 2008 R2的上级考试。为了获得该认证,需要通过如下考试:

  • T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服务器虚拟化 -- Exam 70-659
  • T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桌面虚拟化-- Exam 70-669
  • Pro: Windows Server 2008 R2, 虚拟化管理员 -- Exam 70-693

除了专业的IT专家级虚拟化认证,微软还提供了一些联营级的虚拟化认证,其被称为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Virtualization Administrator(微软技术助理:虚拟化管理员)。可是,该认证的考试同样基于Windows Server 2008 R2。

微软确实有许多Windows Server 2012的认证考试提供,甚至还有Windows 2012服务器认证。这些认证都包含了Hyper-V与虚拟化,但缺没有一个针对虚拟化的专业认证。无论 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Associate (MCSA) 还是 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s Engineer (MCSE)都包含了虚拟化,但并不完全针对该领域。

通过Hyper-V认证考试将获得微软认证专家的称号,但其并没有MCSA或MCSE来的有含金量。

我推测微软专门针对虚拟化的认证将针对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设置,但目前无论是官方还是厂商都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作者

David Davis
David Davis

TechTarget中国的特约虚拟化专家。

翻译

陈德文
陈德文

TechTarget中国特约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