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出席北京数据中心会议 阐释模块数据中心

日期: 2013-12-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受邀出席了“2013年DCD Converged北京站数据中心会议”。会议期间,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副总裁丁麒钢先生发表了题为《基于模块化可管理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理念》的精彩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在模块化、DCIM等数据中心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

DCD Converged数据中心会议是由Datacenter Dynamics(以下简称DCD)举办的国内数据中心行业的顶级盛会,每年在全球主要商业城市有49场年会,是业内最权威的行业会议之一。“2013年DCD Converged北京站数据中心会议”涵盖了数据中心产业的各个领域,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信息技术高管、数据中心建设者和管理者、业内专家及众多IT厂商代表等精英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麒钢副总裁在演讲中指出,数据中心的本质是信息的集散地,作为信息化的主要支撑载体,现代数据中心建设需要遵循工业化的特征和趋势,这些趋势主要包括:资源优化整合、高资源利用、多层次竞争以及无人运行。对于如何顺应这些趋势,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总结提炼出了数据中心建设的“1+4”方法论,即一个“方法论”与四大核心理念相结合:方法论即“基于边界和业务需求相结合的规划,保证资源利用最大化”;四大核心理念即关键业务全保障、能效逻辑、数据中心智能化与工程产品化。基于“1+4”方法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针对性地为各行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多款高效率解决方案,如Smart Solutions系列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即是采用模块化等创新技术,专门针对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打造的全新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为行业用户带来了高可靠、高灵活、高经济、高协同的应用价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丁麒钢副总裁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艾默生网络能源针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面临的困扰,凭借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打造的具备跨越IT和物理基础设施能力的TrellisTM动态基础设施优化平台。TrellisTM平台通过在单一控制台上控制全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资产,显著提高了运营的可见性及控制力,同时能够以优异的成本效率和能源效率,对关键基础设施运营的各个方面进行优化,真正实现了数据中心的高效和智能运行。目前,Trellis™平台的能力已经全面扩展到移动终端,使得用户可以在数据中心现场对该系统进行操作。

在会议现场,艾默生网络能源采用DEMO形式和iPad移动终端,向与会嘉宾生动、形象地演示了TrellisTM平台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性,引起了嘉宾们的浓厚兴趣,并对其优异性能给予了高度赞赏。

作为业界主流的网络能源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艾默生网络能源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致力于为数据中心的管理者和使用者打造更为安全、节能、高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艾默生网络能源通过此次行业盛会,与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向业界展现了对云计算数据中心发展趋势的独特理解及其前瞻性的方法论与落地实施策略,极好地传达了公司紧贴市场需求的创新研发理念,获得了与会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以及连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亿美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解决DCIM系统中未决的问题

    DCIM术语在业内流行了多年,但更有趣的是它目前仍然不能被精确定义。引入DCIM可能引发很多问题。这里将介绍一些评估DCIM工具的方法,避免购买后懊悔。

  • 2016年数据中心趋势展望

    数据中心已和过去大不相同。在可穿戴技术和大数据等趋势的推动下,带宽需求不断增长,企业对于数据中心的认识、构建和规划也正在发生转变。

  • 从十大要素筛选主机托管公司

    考虑到投资的范围和移动设备的复杂性,在决定之前做一次彻底的审查是很有必要的。主机托管公司在提供支持、建立冗余和可靠性以及监控功能等方面的水平参差不齐。

  • 从十大要素筛选主机托管公

    迁移到主机托管设施的决定变得更加容易。选择正确的托管设施很难。这个清单可以帮助数据中心专家进行选择,满足他们的需求,避免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