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基础架构之更多资源

日期: 2013-12-03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陈德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融合基础架构市场上其他资源介绍

 

 

深入研究融合基础设施市场,专家分析和管理融合IT基础架构的启示。

Converged systems usher in data center transformation
迁移到融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硬件成本和管理变化。

Modern data centers use convergence, public and private cloud
采用融合硬件平台将使得数据中心架构更适合云计算,这是现代IT环境中取得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成功。

Popula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products
蠢蠢欲动想切换到融合数据中心?比较最适合您的IT需求和预算的选项。

Coping with integrated infrastructure deployment problems
转换迁移并不一帆风顺,但你并不孤单。其公司的IT部门如何处理部署问题。

 1 | 234567 | 8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陈德文
陈德文

TechTarget中国特约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