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D掀热潮 英特尔展示商用计算产品与技术成果

日期: 2013-10-15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IT消费化与BYOD趋势的风靡,用户与IT之间正在产生一条貌似“不可跨越”的鸿沟。用户需要个性化,使用不同设备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访问,并能灵活创建内容与进行协助,而IT部门需要掌控力,保护企业数据安全,轻松管理众多设备,同时能够控制成本。

近日,英特尔发布了全新一代英特尔架构商用客户端。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商用电脑产品经理陈乐良表示:“英特尔最新的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U和Y系列以及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000系列带来了全新一代商用平台。”

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博锐打造商用环境新型利器

在九月美国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介绍并且展示了全新一代基于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的全新商用超极本、PC/平板2合1产品以及笔记本。强调商用电脑的高效、安全和管理等特性,致力于用丰富的商用特性帮助员工以及企业IT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在效率方面,性能有显著提升。由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驱动的机器轻薄程度提升超过50%,10小时电池使用时间,并且唤醒速度提升8倍,不会超过3秒。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WiDi)则可以在不使用连接线的情况下进行设备连接,能够实现快速的演示操作者切换,并且能够远程更新投影仪或者显示屏上的设置。

在安全方面,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通过安装在芯片中的安全功能来保护重要数据,这种由硬件支持的安全性能更持久、更廉价,且更易于管理。这种嵌入式安全功能包含以下几点:增强启动阶段的保护;远程锁定丢失设备的硬盘;还有McAfee*的终端安全管理可以使设备安全不受电量的影响。此外,带有无需密码的VPN访问。这种同样基于硬件的技术采用了具有PKI的英特尔身份保护技术,使得员工们无需再记住多种密码,这削减了IT负担,并实现了更加无缝、安全的会议室协同环境。

在管理领域,除了博锐平台早已具备的英特尔主动管理、远程管理等技术外,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博处理器还引领了新型PC/平板2合1产品,将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最大的优点进行结合并融入进一台设备中,为企业IT在BYOD以及IT消费化时代大大简化和降低了管理多种设备的难度和风险。

相比于分开使用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搭载酷睿博锐处理器的PC/平板2合1产品与超极本更能节约成本。相比于使用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基于其它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每位用户使用一台PC/平板2合1产品三年内可节约的成本1160美元。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基于位置的室内服务。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平台具有嵌入式位置WiFi标签,与思科、Aruba以及Aerocout的合作已经覆盖了95%的接入点。通过使用这种基于位置的室内服务,员工们可以了解到团队中其他同事的位置,查找可用的会议室并寻找可用的打印机与投影仪。

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000系列已商用就绪

英特尔凌动Z3000处理器系列(研发代号为“Bay Trail-T”)是“Bay Trail”处理器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商用、平板电脑、PC/平板2合1产品。该系列基于低功耗、高性能“Silvermont”微架构,采用22纳米三栅极晶体管,在性能与功耗等方面有重大突破。英特尔凌动Z3000处理器兼容英特尔博锐技术,支持McAfee DeepSAFE,可确保网络身份私密性、防钓鱼攻击,并保护数据安全。

陈乐良表示,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000系列满足企业业务需求,提升办公效率,同时支持Windows和安卓操作系统,适合多种屏幕尺寸。“英特尔将在 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基于64位的系统芯片版本,以支持在企业环境中的无缝部署。”他补充说。

目前,有超过70种英特尔博锐平台设计与超过10种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000系列设计构成了英特尔可满足多种业务需求的商用产品组合,包含了平板电脑、PC/平板2合1产品、超极本和一体机设备。这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好的办公体验,最大化弥合用户和IT之间的鸿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