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冷却技术:KyotoCooling

日期: 2013-10-11 作者:searchdatacenter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KyotoCooling是一种用于数据中心的节能高效的冷却系统,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使用更少的能源,消除对水的需求。

简单来说,KyotoCooling系统使用滚动式热交换器,包含98%的开放铝媒介,像长笛那样将空气流从一边传输到另一边。当外部温度低于数据中心的进风温度要求时,Kyoto Cooling利用外部空气作为数据中心的散热源。热量随着轮子旋转传输到外部空气。传输的效率非常高。隔离措施(冷热通道或烟囱式柜子)都得到完全支持,该系统也可以用于传统非隔离的设计。

与传统计算机机房空气调节器所需的能源、计算机机房空气处理器与其他传统冷却方式相比,KyotoCooling使用的能源介于75%到92%之间。该系统安装快捷方便,并能降低占地面积。KyotoCooling这个名字灵感来源于国际环境条约Kyoto Accord。

在美国,只有阿克伦俄亥俄州的空气企业有对KyotoCooling的专有授权。目前,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惠普、罗杰斯通信公司实施了该系统。这项技术与方式,包括KyotoCooling品牌的使用目前只在30个国家获得专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灵活的数据中心布局成为新的标准

    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中心布局也发生了改变,未来数据中心不会很大,它应该是小型且适应性强的,可以在任何地点进行对工作负载合并、动态化以及分布式。

  • 揭秘谷歌数据中心

    Google将其数据中心技术作为一个核心竞争力,很少对外公布其技术细节,因此搜索巨人的数据中心一直是个谜。去年,Google公司第一次允许媒体记者进入其位于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进行参观拍摄,向世人展示其迷宫一样的世界。

  • 现代数据中心设施升级:提升运行温度

    老龄化数据中心可能已无法满足不断发展的技术对能源、冷却和架构的需求,有五项修复和数据中心升级变更策略可以延长老化设施的服务期限。

  • 再分析数据中心冷热通道隔离对能效的好处

    研究表明在一个设计不合理的数据中心内,60%的空调机冷送风由于气流组织的不合理而被浪费了。随着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冷热通道的改变已经是一个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