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促变革 应用创价值

日期: 2013-09-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今天,移动支持企业变革转型研讨会在上海顺利举办,本次研讨会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IDC中国联合主办,会议围绕“移动支持企业变革转型”这一主题展开,汇集了行业专家的深入洞察以及优秀IT企业的实践分享,就当前移动终端在企业级市场的应用,以及对行业的推动作用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英特尔IT@Intel项目全球总监Mahendra Tadikonda同到场嘉宾分享了英特尔 IT 部门在持续支持 IT 消费化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运用移动终端设备,更好地帮助用户将创新技术与业务紧密结合,推动企业移动信息化变革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体会。本次研讨会为关注移动信息化发展的行业专家、企业CIO提供了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企业的进一步转型变革提供经验借鉴。

目前,移动互联技术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各行业在谋求转型升级过程中对新技术、新应用的需求都趋向移动化。在此过程中,不同移动终端的优越性日益凸显,平板电脑凭借其在性能、兼容性、创新性和定制化等方面的优势展示了独特的商用价值。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服务部高级研究经理孙溪海认为,移动技术无疑已成为组织推动生产力提升的重要驱动因素,平板电脑在企业的应用已呈明显渗透趋势;预计2014年开始,平板电脑在行业的应用将有大幅增长。随着移动解决方案在行业的广泛应用,特别是在教育、医疗、政府、金融、电信等技术和知识密集型行业,移动应用将极大的促进行业业务增长和运营效率提升。通过移动技术帮助组织实现创新及差异化战略成为了CIO和CTO在当前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新的发力点。

与移动终端的个人应用相比,企业级移动设备应用主要依据各行业特性及信息化发展水平不同而有所差异,需要考虑到企业内部对IT进行集中管理、集中维护的需求。同时,在选择商用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时,CIO会充分结合所处行业的实际需求进行规划和选型,从整体来看,性能和兼容性是进行商用平板选型时优先考虑的因素,其次是创新性和安全性。英特尔架构长期支持企业级应用,在保证软件和硬件无缝结合的同时关注终端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从而满足企业级用户在统一管理和信息安全方面的需求。从用户体验角度而言,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移动终端凭借在性能、便携性、兼容性、响应速度和续航时间等方面的优越表现,英特尔架构正在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完善的应用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IT厂商,英特尔在企业内部移动部署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实践。英特尔IT@Intel项目全球总监Mahendra Tadikonda指出:“为给员工提供最佳 IT 服务和解决方案,英特尔致力于全面了解他们的业务需求。在英特尔内部,IT部门一方面通过员工自带电子设备工作 (BYOD) 计划将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多种移动设备和应用纳入其中;另一方面,为不同的移动终端提供支持的业务应用也日益增多,目标是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让员工在各种广泛的电子设备中无缝、安全地切换,持续通过IT 消费化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在未来发展中,英特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旨在更关注最终用户的使用体验。通过先进的技术支持以及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的移动信息化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用户的需求才是移动终端的未来发展趋势,谈到商用平板电脑的发展前景时,IDC中国助理副总裁武连峰认为:“移动终端,诸如商用平板电脑,在被广泛应用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在满足业务创新和安全性方面,在为复杂的多操作系统环境提供支持和集成的过程中,在整合现有应用资源进行统一管理时,移动设备的实际应用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以期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使用体验。我们可以预见,在创新IT技术的推动下,以及广大软硬件厂商的协同努力下,移动终端及解决方案将在提升生产力、加速决策制定和改善客户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助企业转型变革一臂之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Xeon至强E5系列V4工作负载和管理员升级建议

    数据中心的主力服务器均采用X86处理器,英特尔会定期调整自己的处理器产品使之适应新的应用场景、系统架构以及竞争威胁。目前,这种方式正在为超大规模云、纵向扩展以及关键任务企业工作负载进行优化……

  • 高性能计算快速落地 应用与解决方案层出不穷

    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趋势下,高性能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也开始影响着更多行业竞争力的提升。

  • 英特尔分享新一代存储技术蓝图

    在题为“把握数据经济,重塑商业变革”的2015中国存储峰会上,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存储事业部总经理Bev Crair介绍了英特尔在存储领域带来的革命性技术。

  • 2015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奖项出炉

    在本届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中,来自英特尔高性能计算平台部门的总经理Barry Davis不仅解析了对未来高性能计算技术发展趋势的洞察与相应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