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流组织管理专家”对话中国用户

日期: 2013-08-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8月6日,来自数据中心领域的近四十位行业精英参加了由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专家—-博悦能集团主办的美国Tate公司——高架地板及气流管理方案培训活动。

“气流组织管理专家”对话中国用户

“气流组织管理专家”对话中国用户

主讲人Tate亚太区高级销售经理Cathal先后介绍了Tate品牌历史,Tate闻名全球的Aire系列产品,和参会者分享了Tate关于数据中心重点理解和独特理念,并和大家一起探讨数据中心评估服务方面的体验和感受。

“气流组织管理专家”对话中国用户

Tate成立于1963年,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Tate已经在世界范围内铺设了6千万平米高架地板,拥有每周20万块的生产能力。在Tate的客户名单里,Amazon,IBM,GOOGLE,YAHOO,SAP,Microsoft等众多全球大牌赫然纸上。虽然自2013年才正式进军中国,目前已和国内金融、通信、网络等领域的顶级公司开展了持续有效的沟通并已经能看到合作的曙光。

Tate作为一家技术深厚积累,行业独特视角的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提升投资回报率来实现客户价值。改善气流组织从而精准制冷,是Tate Aire系列产品探索挑战,开拓创新的制胜关键。而对于数据中心所在空间气流组织分析、冷量的需求分布和精确的计算能力是Tate Aire系列产品成功应用的保证。通过更换一块地板,就可以看到数据对比明显的测试报告,这就是Tate被称为”气流组织管理专家”的重要原因。同时,还可以看到的是Tate优越的投资回报率。在节能项目上,Tate仅仅需要最简单的工程周期和预算,也正因为此,Tate被称为是数据中心领域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博悦能集团作为Tate中国区独家代理公司,也是本次培训会的主办方。作为国内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专家,博悦能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整体解决方案。携手Tate,博悦能集团董事长程小丹先生表示,Tate Aire系列产品的先进理念和易于实现的投资回报率将会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有价值的选择。同时,博悦能集团对数据中心行业的深刻理解、丰富的行业资源积累以及权威的行业影响力也将帮助Tate推进中国业务的开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