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个数字观察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P3

日期: 2013-07-24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三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数字,每一个对新近发布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11 SP3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4096是每次可支持的逻辑CPU的数量。这对于虚拟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来说都非常重要。

搭载了最新版本的KVM与Xen,SP3是个很强劲的平台,能实现基础的虚拟操作到平滑运行应用。Linux kernel 3.0(与广泛的向后移植)支持也不会受到影响。

16是SP3能处理的系统内存TiB数量。Tebibyte是数字内存单位,用于描述系统内存。1 tebibyte等于2到40个字节信息。terabyte(太兆字节)用于更为永久的存储内存,16TiB约等于17.6TB信息。

如果你需要扩展,SP3很适合你。

4是SP3的通用准则认证EAL等级。实际上,SP3的EAL等级是4+。加上今年春季SUSE的OpenSSL模块获得了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140-2验证,以及SUSE企业级产品中通用的操作系统功能,那么如果你需要为数据找个安全的存放地点,SP3是个很好的选择。

关于SP3还有很多数字,但应该记住的最重要的数字是1——在SUSE发布新品时,客户的需求永远排在第一位。SP3是最新的软件,可帮助SUSE的客户按需完成他们的所思所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