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撑

日期: 2013-07-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7月16日,“业有所成 能动未来”2013中国数据中心峰会暨机房能耗检测标准发布活动上海站在上海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行业专家、企业精英、终端用户、专业媒体等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这场具有行业实效性的价值盛宴。同时,备受关注的国内首个数据中心能耗检测标准及实施细则在盛会上隆重发布。

关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撑

强调用户价值,关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撑是本次论坛的亮点。“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运维管理及升级改造等各个阶段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不同需求,构成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核心问题。”博悦能集团董事长程小丹先生表示,重视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管理也标志着行业的发展迈进了更注重行业实际需求的新阶段。

关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撑

论坛最精彩的的专家对话环节,也是很多厂商和用户最期待的时刻。本次专家对话邀请到了IBM、Uptime、招商银行、及苏州国科的四位行业大佬,博悦能集团董事长程小丹主持对话,从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概念,到不同视野的行业理念,主持人和嘉宾良好互动,再一次针对行业热点话题完成了有效沟通和价值分享,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关于行业发展的成熟的策略和思路。

关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支撑

在厂商演讲环节,美国Uptime研究所北亚区总经理胡嘉庆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主题为如何建立高可用的数据中心的演讲,以及Uptime享誉全球的Tier评级和M&O服务; 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孙建钢先生则分享了IBM在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案例,并重点介绍了云数据中心的基本理念;西班牙AST Modular中国区营销总监陈超先生介绍了AST Modular的产品系列,也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品牌的独特价值。除此之外,来自艾默生、Tate、睿杰、台达、易事特等众多厂商的集体亮相,也为本次论坛增色不少。

论坛期间,Uptime研究所和主办方中科仙络研究所还将完成合作签署仪式。“我们的合作是基于国内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和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以便双方共同推进更先进的行业理念和满足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需求的服务体系。”中科仙络研究所总经理杨晓怡女士表示, 合作将带来更多垂直行业的定制服务,以帮助更多高端客户享受专业、权威的标准服务。

“业有所成 能动未来”2013中国数据中心峰会暨机房能耗检测标准发布活动自3月27日在北京启程后,已经在广州、深圳、重庆等7个城市与当地用户近距离交流,并将在9个月里走遍中国15个重点城市。主办方博悦能集团旗下的中科仙络研究所,是国内权威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供商,为行业提供包括验收咨询、教育、资讯、研讨会等基于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在过去的2012年,为全国13个重点城市近3000人提供了峰会活动,注重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并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举办全年度15个城市的专业论坛,目标是为行业发展搭建对话平台,帮助用户提供更多的行业策略,从而推动国内数据中心行业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中科仙络总经理杨晓怡女士表示,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是主办方希望体现的核心价值。

注重用户价值,数据机房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专家——博悦能集团,帮助客户提升数据中心可用性、能耗表现,倡导建立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凭借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行业资源积累,博悦能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价值集成产品和全覆盖服务体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全面地看待服务器能源效能基准这件事

    对于现代基础架构来说,服务器能源效能对于大多数企业数据中心来说很重要?还是说这只针对于大规模企业和主机供应商?

  • Galaxy VM:值得信赖的绿色动力

    Galaxy VM堪称目前施耐德电气UPS的王牌产品,无论是在基于基础设计的集成,还是基于用户原有设备条件的考虑,Galaxy VM都可以完美实现无缝集成。另外其还具有高效运行、灵活储能、全方位服务等优势。

  • 施耐德电气Life Is On为“绿”添彩

    数据中心的数量不仅越来越多,规模也越来越大,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问题更加突出。其高能耗问题已引起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施耐德电气为CEO支妙招,围绕可用性、容量、灵活性和性能优化等方面提出能效改进建议。

  • 构建绿色IT从可持续发展计算做起

    数据中心能源消耗不仅仅是一个可持续性问题,对业务来说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要构建绿色IT就从可持续发展计算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