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仅谷歌一半 美运营商推超级宽带

日期: 2013-07-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美国科技博客ArsTechnica报道,美国佛蒙特州的小型电信运营商VTel近日推出了一项高速宽带服务,虽然网速几乎与谷歌光纤一样快,但收费仅为后者的二分之一。

    在美国联邦政府8100万美元巨额资金的支持下,VTel已开始面向其1.75万用户推出1Gbps光纤网络服务,每月收费为35美元。相比之下,谷歌在堪萨斯市推出光纤服务时,1Gbps网络服务每月收费70美元,相当于VTel服务收费的两倍。

    据报道,VTel在用户家中的测试结果表明,1Gbps宽带服务用户下载和上传数据的速度一般在925Mbps到950Mbps之间,所以毫不夸张地说,VTel仅以谷歌光纤一半的价格,便向用户提供了网速几乎相同的宽带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