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投资6.78亿美金扩展爱荷华数据中心

日期: 2013-06-24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美国爱荷华州很受IT大佬们欢迎,纷纷在那建立庞大的数据中心。Facebook刚刚投三亿美元新其全球第四个数据中心,微软更是大手笔再投资6.78亿美金扩展其数据中心。

    爱荷华经济发展局近日表示,该项计划称为Project Mountain,可受到当地政府的税收优惠,有望创建29种新工作。

    早在2009年,谷歌就在爱荷华州建立了数据中心。去年十一月,谷歌宣布扩展其数据中心,总投资超过11亿美金。

    爱荷华州一直吸引数据中心入驻其关键城市。在国家奖励政策下,微软可获得高达2000万美金的税收减免,而微软的投资可达到6.776亿美金。

    该项目扩展主要在于增加服务器、网络设备和办公空间,以便运营微软的云服务。提升这些基础设施需要额外的资本投资支持扩展,如要添加光纤与通道。

    微软在全球各地运营着大量数据中心。对于Windows Azure服务,其支撑来自亚洲新加坡与香港、欧洲爱尔兰与荷兰与美国伊利诺斯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和加州的数据中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