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数据中心设施升级:提升运行温度

日期: 2013-05-13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陈德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老龄化数据中心可能已无法满足不断发展的技术对能源、冷却和架构的需求,但有时间或者能力建造新数据中心的企业却屈指可数。     幸运的是,企业可以通过花上一点费用或者免费对设施进行改造,来延长这些数据中心的工作寿命。数据中心升级可以让企业业务符合新标准,并改善现有架构对新技术的匹配度,提高性能和能源利用率。     有五项修复和数据中心升级变更策略可以延长老化设施的服务期限。

  提升数据中心运行温度     数据中心的工作温度长期以来都被业内神话,并有各种传说流言,但经由美国采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ASRAE)研究发现,数据中心并不需要像储存冻肉一样将温度调得很低。现代服务器和其他计算设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老龄化数据中心可能已无法满足不断发展的技术对能源、冷却和架构的需求,但有时间或者能力建造新数据中心的企业却屈指可数。

    幸运的是,企业可以通过花上一点费用或者免费对设施进行改造,来延长这些数据中心的工作寿命。数据中心升级可以让企业业务符合新标准,并改善现有架构对新技术的匹配度,提高性能和能源利用率。

    有五项修复和数据中心升级变更策略可以延长老化设施的服务期限。

  提升数据中心运行温度

    数据中心的工作温度长期以来都被业内神话,并有各种传说流言,但经由美国采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ASRAE)研究发现,数据中心并不需要像储存冻肉一样将温度调得很低。现代服务器和其他计算设备可以在相对较高的温度下稳定运行。

    2008年ASHRAE文档建议一级数据中心设备的工作温度范围在65至80华氏度。2001年的建议文档更新企业级服务器可允许的工作范围在59至90华氏度,设计完善的服务器和其他设备允许的温度范围则在41至113华氏度。

    根据ASHRAE标准调高数据中心温度和运维温度不会产生费用。可以为现有的机械冷却系统节约不少硬件磨损开支。此外,温度范围的调整同样使得考虑是否存在现有冷却系统的替换或扩展的冷却方案规划(至少在一天的某些时间段),如采用自由空气或空气或水省煤器,这些是当年数据中心初建时可能没有考虑到的冷却方案。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陈德文
陈德文

TechTarget中国特约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