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回收:探索生物降解服务器

日期: 2013-03-28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您能否解释下服务器回收概念中关于生物降解的部分吗?这种技术现在可以用么?

    Stephen J. Bigelow:当一台服务器被丢弃时,它就会产生大量的废料——尤其是钢板底盘。考虑到由于技术更新,每隔三或四年就会有几十或上百台服务器被淘汰,那么产生的废料数量就更可观了。既产生污染物又造成浪费,而实际上这些钢材还可以回收并重新利用。

    在2012年,Facebook的Open Compute项目旨在解决一大挑战,那就是让研究员为Open Compute平台开发底盘,让其能平滑出入机架,并能支持主板和电源,当被淘汰时,该底盘能被生物降解。在食品与医疗设备行业中有很多生物降解的先例,有些原料甚至与强力胶类似,但要满足独特的IT机械需求为研究院增加了额外的挑战。这种尝试将始于2013年,实际可用的生物降解底盘可能几年后才能使用。当然,这种尝试最终会成功,在回收服务器与消除污染物的同时并节约大量钢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