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综述:来自数据中心管理专家的建议

日期: 2013-03-17 作者:Erin Watkins翻译:张申佳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earchDataCenter团队已经解决了许多数据中心管理方面的问题,但是能够再由外而内地看问题也挺不错。我们向一些业界专家请教了各种方面的问题,包括工作负载自动化是否需要更多数据中心和如何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降低成本。     以下是一些最新最流行的Q&A。如果你想要某位专家在将来的Q&A中回答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发送email至tangqiongyao@techtarget.com.cn或者直接在下面留言。

    正常运行时间需求和用户需求递增     对于IT人员来说,从商业的世界里如何定义“永远在岗”这个要求?想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同Blake Carlson一起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earchDataCenter团队已经解决了许多数据中心管理方面的问题,但是能够再由外而内地看问题也挺不错。我们向一些业界专家请教了各种方面的问题,包括工作负载自动化是否需要更多数据中心和如何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降低成本。

    以下是一些最新最流行的Q&A。如果你想要某位专家在将来的Q&A中回答其他方面的问题,可以发送email至tangqiongyao@techtarget.com.cn或者直接在下面留言。

    正常运行时间需求和用户需求递增

    对于IT人员来说,从商业的世界里如何定义“永远在岗”这个要求?想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同Blake Carlson一起探讨了关于他公司2012年有关始终在职的IT岗位的调查。Blake Carlson是Emerson网络能源IT业务,Avocent产品和服务的副总裁。

    但是仅仅关心人员的灵活性和扩展是远远不够的。对于越来越多增加移动数据处理的需求,网络延时和计算能源将会变成另一个问题。想要了解数据中心世界是如何处理这个巨大且不断增长的移动网络用户人群的吗?我们同TE Connectivity公司全球企业网络项目管理总监Kevin Ressler有过一次愉快的交谈。

    自动化主宰数据中心地盘

    在同Robert Stinnett的两段播客Q&A的第一部分中,关于数据中心利用CARFAX公司的自动化架构, 我们了解到关于实时处理在线零售的意义和商业决定的自动化因素是如何转移到云计算上。

    自动化Q&A的第二部分深入研究了DevOps和Agile的动态以及某些IT组织对这些方法进行抵制的疑问。Robert为如何让IT组织能够为云计算使用自动化提供一些建议。

    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节省成本

    最近在数据中心架构和硬件方面的成就带领我们进入一个两部分组成的讨论。加入这个讨论的有Green Grid公司总裁和主席John Tuccillo和IBM代表兼Green Grid董事会成员Brad Brech。

    第一,这些数据中心管理专家为数据中心分享了效率观念,来缓解对能源浪费的指控和讨论如何让小小的监控能够持久下去。

    与Green Grid的第二部分,我们讨论了那些新加入的还在为数据中心效率而奋斗的公司提供一些提示和技巧。我们学习到相比较设备采购之下,其实展示能源成本的差别和对环境的影响需要花费更多精力。

    最后,我们与Gnodal公司的CTO Fred Homewood讨论了数据中心的制冷趋势。Fred谈到分区和免费制冷,还分享了数据中心硬件发展导致制冷方式改变的看法和见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