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数据中心峰会暨机房能耗检测标准发布

日期: 2013-01-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了促进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发展,提倡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建设理念,普及绿色、节能、高效的数据中心构建经验和先进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博悦能(Banyano)集团将联合业界标准组织、专家和主流厂商共同推出“业有所成 能动未来”为主题2013中国数据中心峰会暨机房能耗检测标准发布活动。本届峰会将依次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沈阳、成都、西安、厦门等多个城市隆重举行。

  由于互联网带动全球企业走向信息化,数据中心以及IT需求的飞速增长,供电和制冷的需求不断增加,这让倍受关注的环境和能源问题更加凸显。如何有效的实施IT整合、如何优化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如何在数据中心实现真正的绿色节能等一系列的问题正在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作为数据中心专家,博悦能(Banyano)集团一直关注绿色数据中心的构建之道,通过综合考虑数据中心能耗过高的根本原因和其对环境造成的严重影响,并与赛迪集团合作制定出了绿色数据中心的PUE评估的标准,来评估机房到底节不节能,并期望通过本届巡展活动将真正的“绿色”带给相关客户,顺应全球环保、节能的世纪目标。

  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博悦能集团认为,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必将成为数据中心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因此,博悦能集团2013年的峰会选择了以“业有所成,能动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宽广的平台,让厂商、用户、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探讨绿色节能下的数据中心建设难点要点,从而推动绿色节能在中国的发展进程。

  在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里,数据中心作为企业IT建设及运维的主要平台,将如何实现高效、智能的数据中心,如何保证系统的安全,如何高效运用管理,如何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来提高低能耗运用?我们将在2013中国数据中心峰会为用户全面展开。

  承办单位:

  • 《中国数据中心能耗检测标准》工作组
  • 中科仙络信息化节能技术研究所
  • 现代数据中心网

  主题议程:

  • 数据中心运维现状分析
  • 数据中心能耗检测标准及实施细则发布
  • 数据中心节能评估服务解决方案
  • 供配电运维节能解决方案
  • 空调制冷运维节能解决方案
  • 综合布线节能解决方案
  • 模块化数据中心节能解决方案
  • 一体化数据中心节能解决方案
  • 数据中心体检到机房节能运用
  • 主题圆桌论坛

  大会日期:2013年3月27日  中国北京
  大会专题:http://www.dcjchina.com.cn/special/2013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